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服務.Flickr上的相片集:https://www.flickr.com/photos/39688817@N06/

目前日期文章:200808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小鬼當家

經典西瓜皮髮型,我始終無法理解,美麗時髦的正傑媽咪當初是為什麼會給他剪這顆〝頭〞的!@@"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驚悚公文-2008-08-24

多年以前,電腦網路資訊沒有現在那麼發達,電話詐騙也沒有現在有那麼高的普及率,最常發生的詐騙就是公文!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換我當主角嗎?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8.禁-2008-07-03

超可愛啦!!!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你給我哭!-2008-07-03

哈哈哈哈哈哈!這張好~可~愛~哦!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真的不是我-2008-07-02

『 我發四,真的不是我.................... 』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筆咧!!!-2008-07-01

『 幹嘛給人家穿成這樣................. 』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要再親我了-2008-06-29

『 警告泥ㄛ......不要再親我了!! 』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觀音林家古厝&蓮荷園-2007-07-01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Aug 10 Sun 2008 10:13
  • 想到

 

 這是忘了N年前剪的髮型(XD),一直覺得自己並不適合把頭髮放下來,因為頭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寶貝】純純&卓浩

晴晴白裡透紅,白晢無瑕的牛奶肌讓人超想咬一口!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的寶貝】柏蓉&俊欽

跳阿拉伯舞......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