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31-如果。重來

time.02.jpg

(圖片來源:網路)

記得你為我申請的熱線

記得你為我特地去辦了遠傳的門號

記得你將我的生日設定為提款密碼

記得半夜下班、下午才上班的你天天早起叫我起床從沒中斷

記得你威脅我去繳電話費

因為你不想中斷天天通話的習慣、因為你知道我不可能讓你繳...

記得在我為家人傷心難過的時候,你說你最喜歡看我笑!

記得你在我離職後的生日給我的生活費

記得你總是寄了一箱又箱我愛吃的柳丁

記得你特地為我買的耳環

記得我從來沒戴給你看,而你卻只將這件事默默地放在心上......

記得你給我的生日禮物手錶

記得當時的我其實沒有戴錶的習慣

記得你送我的手機

記得你說下班沒人等你回家,問我願不願意委屈

記得你說你喜歡女兒

記得我買給你的衣服

記得你珍愛地掛起來捨不得穿

記得你為了帶我去溪頭專程買的新球鞋

記得你陪我走了一天的溪頭

記得你走到腳都磨破皮了,卻吭都不吭一聲...

記得你努力想調班,卻還是無法陪我去聽演唱會

記得你洩氣地說買票給我,要我找朋友陪

記得我很生氣地說不要!!!

記得你說:「如果當初有去聽演唱會,是否今日就會不一樣??

記得我在心裡悄悄地說:「會......」

記得你超速狂飆下交流道

記得你只為我能接你最後一通電話

記得你說謝謝我陪你渡過低潮......

記得這一切,已經過了十年......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不懂得珍惜你對我的好與溺愛

謝謝你讓我知道能成為一個人心中的唯一真的很好...很好...

如果時光能倒流,如果一切能重來,我想我不會再輕易放開!

可是這一切...已經無法重來...

就算回到最初的時候,卻早已回不到從前!

在那之後,你一直默默的在關心我

其實我都知道...

我很開心

你終於遇到你的她

希望你和她可以一起攜手走向未來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但是真的謝謝你

給曾經很愛、很愛我的你!

謝謝你,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