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秋前夕烤肉暖身趴-2012-08-11

IMAG0001.0471.02

↑↑ 明明中秋節就快到了,就這麼迫不及待哦!!XD

IMAG0464.0466.03  

↑↑ 講到吃喝玩樂,最開心的非這兩隻小鬼莫屬了!!

我們家烤肉的慣例,就算下雨也照烤不誤,只要雨不是真的大到離譜,我們通常不會輕易取消,看到沒有?撐傘也要烤啦!哈哈哈!

講到我家兩隻小鬼,跟大小姑姑感情好的咧!而兩隻小鬼也彷若親生、視如己出,帶出去說是我們生的一點也不為過!常常回家一進門,小鬼就是一陣尖叫〝大~姑~姑~〞!接著就是衝上來擁抱,說真格的,我平均一週回家一次,和小姑姑比起來,我和他們相處的時間比小姑姑少很多很多,可是兩隻小鬼和我卻一點也不生份,感情不輸小姑姑呢!

有時就算小鬼出門玩,但知道我回家,會在電話裡要求我等他們回家,再不然就是一進門沒看到我就急忙問:「大姑姑呢?」然後就衝進小姑姑房間找我!

然後假日一定要和小姑姑睡,本來只是琪妹的專利,漸漸地,黏麻咪的ㄚ喡喡也開始爭著要和小姑姑睡!如果我有留在家裡過夜,更是不能放過和大小姑姑一起睡的機會!哈哈哈!

有一次更誇張呢!親家母來我們家住,好不容易說服了兩隻小鬼和她一起睡,沒想到我無預警地回家,而且還是要在家裡過夜,兩隻小鬼馬上變心,前後不到三秒鐘,他們已經把他們的棉被枕頭瞬間丟到小姑姑房間堆積成山,我...只有傻眼!!哈哈!

然後親家母就哀怨地跑過來說:「怎麼這樣啦!一聽到妳的聲音,他們馬上就變心拋棄我了!」

哈哈哈!笑死我了!

親家母啪謝啦!因為我不常回家,就請您讓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