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服務.Flickr上的相片集:https://www.flickr.com/photos/39688817@N06/

新莊.『千葉火鍋-中原尊爵店』2012母親節-2012-05-13

IMAG0161_大小01

↑↑ 貼心的店家,送上給母親的祝福!

有趣的是,沒想到在火鍋店也有 LIVE 演唱呢!樂團一上來就開場熱唱〝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哈哈哈!有熱鬧到啦!

今年非常特別的是,我們一起幫四位媽媽過母親節,原本年年的母親節,老媽都不願意接受我們的安排(不過就是一場飯局,有這麼難嗎!),今年我們絞盡腦汁想辦法該怎麼辦才好,有一天親家母按慣例來我們家過夜玩上幾天,我突然靈思一來跟親家母說:「不然親家母一起來吧!今年跟我們一起過母親節!」大嫂跟老妹也眼睛一亮說:「對耶!這樣老媽就會去了!」

親家母也答應了,剛好今年母親節親家母他們家沒有安排,哈哈哈!真是太好了!

IMAG0162_大小01

↑↑ 猜猜這是誰的手呀!

泥猜對了嗎?是老妹跟琪琪妹啦!剝蝦二人組,哈哈!

IMAG0163_大小01

↑↑ 蛋糕大使,獻蛋糕啦!

今年大嫂哥哥和他女友也一起來了,本月份除了是母親節以外,也有三位壽星唷!分別是阿喡喡、老哥、和大嫂的哥哥,哇~真是太熱鬧了!

不過由於我們是以母親節為主,所以就用千葉火鍋的甜點蛋糕借花獻佛一下啦!祝他們生日快樂唷!

IMAG0164_大小03

↑↑ 阿壽星咧!?XD

 由於人太多了,我們沒能坐在同一桌,老哥和大嫂哥哥及他的女友自己坐一桌!XD

IMAG0166_大小01

↑↑ 杯盤狼藉啊!哈哈哈!

好笑的是,我在臨出門前,老妹打電話來:

「妳出門沒?」

「還沒,幹嘛?」

「太好了,那換件紅色上衣吧!」

「為什麼?」

「今天我們都穿紅色喔!老媽也是!」

原來是因為老妹發現大嫂跟琪琪妹她們三人都不約而同穿紅色上依,然後赫然發現老媽竟然也穿紅色上衣,所以就打電話來叫我換!哈哈!XD

IMAG0167_大小01  

↑↑ 我們今天的媽媽們哦!從右至左依序為親家母、老媽、大嫂、弟媳。

弟媳是今年的準媽媽哦!預產期在九月,恭喜她哦!家裡也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尤其是我家老弟呢!

今天這一餐圓滿結束,很高興大家都滿意,特別是兩位老人家,老媽吃得很開心,我看她一直吃一直吃,我們還叮嚀她不要吃那麼快,不然胃會不好,而且那麼多東西會很快就吃不下了,可能是因為老媽聽到有時間限制,所以就加速狂吃吧!哈!然後不太能外食的親家母也吃得很開心,因為食材多樣,讓因為生病很注重飲食的她有多重選擇喔!^___^

我們不算常吃千葉火鍋,但吃過幾次後,我們對千葉火鍋的評價是一致性地滿意;今年餐聚地點是老妹提議,我們也都覺得雖然千葉火鍋的價格有偏高一點點(可是其實也還好),但吃到飽、菜色多樣、小菜豐富環境又很好,多花一點點錢是合理的,而且一定可以讓節儉的老媽滿意!

只是在訂位時有一段小插曲讓人有一些些不開心,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怕母親節當天用餐人數太多會排不到位置,於是我們議定地點後,老妹就打電話去訂位(大概是三週前),當天服務人員告知母親節前一週才開放訂位,這當然合理,那一切就按照規矩來;到了母親節前一週的禮拜天,換我打電話去訂位,得到的回覆卻是:『不好意思!我們的訂位都滿囉!』

傻眼,這下好了,我們當下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隔天,我在公司怎麼想都不對,利用中午時間打電話去:

『不好意思!我們大概在二週前去電訂位,得到的回覆是母親節前一週才開放訂位,這當然合理,只是我昨天馬上去電訂位,得到的回覆卻是訂位已滿,我們因為是9大2小要用餐,所以也深怕沒有位置,我無意跟您爭辯,只是我真的覺得這相當不合理,昨天去電,這有符合貴公司母親節前一週才開放訂位的機制,但開放第一天就訂位已滿?!而且貴公司建議現場排位,提早去等候一定有位置,開放訂位的第一天就訂位已滿?!一週後現場等候就一定有位置??(OS:哪門子的事?)而且保證一定有嗎?如果沒有,要我們9大2小臨時去哪裡吃?這.........實在是令人相當不能接受耶......』

接電話的服務人員可能也尷尬了,一直跟我道歉,然後又幫我接了主管(應該是啦!),於是上面那一段話我又再重覆一遍,主管態度很客氣,大概也自覺理虧,馬上幫我轉接負責訂位的服務人員,這一樁烏龍訂位事件也就圓滿落幕嚕!

我想,也許業者是怕訂位的人太自恃,老神在在地想說他都訂位了沒在怕的,所以不按時間來、不準時抵達用餐,業者方面怕太難管控也怕會影響用餐品質跟速度,是可以理解業者不想去承擔這種訂位風險啦!只是,是不是應該在口條方面有些技巧,先詢問欲訂位人數再決定應對說詞,或者是乾脆就直白說明因為母親節因素有限制最低訂位人數,我相信大部份顧客是可以體諒的,這樣才不會給人不好的觀感!小小建議啦!不過應該也看不到!哈!XD

 

千葉火鍋(新莊中原尊爵館)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原路31號(近思源路口、頭前國中對面)
電話:(02)8991-0207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299元、例假日/晚餐32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備註:目前無設停車場,週邊停車不易,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創作者介紹

Fiona studio ★ My life and work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匿名
  • </p>
    品質好不好一直以來都是員工才知道<br />
    正好我就是那個員工<br />
    只能說表面的 員工素質差<br />
    後巷吃檳榔的吃檳榔<br />
    抽菸的抽菸 食材地上放<br />
    這種表面美食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呢 XD<br />
  •  訪客
  • </p>
    感謝您的建議<br />
    我們一定為持續進步<br />
    希望您繼續支持與愛護我們<br />
    千葉火鍋客服謝專員<br />
    你如有任何需要我們為您服務的<br />
    都歡迎您來電告訴我們<br />
    052065292轉分機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