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有隨性!我們的第三個情人節-2012-02-14

DSC00142_調整大小04

↑↑ 健達出奇蛋,一次滿足你三個願望!...XD

這是我們過年去義大玩時買的。

哈尼一次把項鍊(之前弄丟的...>"<)、情人節禮物還有紀念品都給他買齊!謝謝哈尼囉!

DSC00158_調整大小04  

↑↑ 嘿嘿,怎麼樣!超隨性的吧!哈哈哈!...XD

有人說人生沒有了吃還有什麼快樂!何必痛苦減肥剝奪苦短人生的快活!

這一天......我們就降渡過我們的第三個情人節!

三年耶...怎魔一點驚喜都沒有...不要說一束花...就連一片花瓣都迷有!我可是超期待有人可以送我花ㄝ...

沒有啦!其實是我提議的,而且...我也沒準備東西送哈尼!

對我來說ㄚ...那些美食什麼的高級餐廳偶爾去去就好,因為我在美食界是個賠錢貨!XD

(痾......可是不可以完全都不帶我去哦~~~偶爾還是要去享受美食浪漫一下啦!

而且鹽酥雞跟雞排永遠都是最愛,也是最容易胖胖胖的!

猴~~~~~~~寫這篇的時候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所以我要趕快結束了...因為我正在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