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回家也有戰利品之佛朗明哥紅酒-2012-07-01

IMAG0395_調整大小04  

↑↑ 謝謝哥嫂的愛心... ^+++^ ...聽說集滿三瓶送一瓶哦...XDD

兄弟們...今晚不醉不歸...(驚)兄弟...在哪...??

這一次端午節哥嫂回鄉拜拜參加廟醮,又掃了三瓶佛朗明哥紅酒回台北,實在是因為佛朗明哥紅酒在台北好像比較買不到,聽說就算有也是小瓶的,沒有照片這種 1.5L 的。

所以每次老哥只要回鄉下就會掃三瓶回來(也是因為三瓶比較便宜),而且不忘叫我帶走一瓶!XD

今天老哥帶妻小出門烤肉,馬咪還特地打來問我有沒有回家,囑咐我要記得帶走!XD

回三重前問老哥:「ㄟ...那個...我要給你錢嗎?」

老哥:「不用!」

我:「(這...怎麼好意思...)那...集滿三瓶有再送一瓶嗎?」(因為加上次連同這一次我已經白喝了二瓶了...XD )

老哥:「......(勉強點頭) .......」(XDD)

《後記》

家裡的臭小鬼,出門烤肉沒帶大姑姑,回家前還打電話來...

琪妹:「大姑姑妳還在家嗎?」

我:「還在啊...幹嘛?」

琪妹:「那妳要等我們回家喔!」

我:「為什麼?不要!!」

琪妹:「ㄚ~~~妳不可以走啦!等我們回家!」

******

此時馬咪在一旁:不要走...妳不要走...

然後琪妹說:馬ㄇ妳跟大姑姑說啦!叫她等我們回家...

馬咪說:為什麼...妳自己說...

.........................= =

******

我:「妳們還要多久?」

琪妹:「妳再等一下下就好了啦!」

我:「(哼)好啦好啦!」

臭...小...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