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服務.Flickr上的相片集:https://www.flickr.com/photos/39688817@N06/

高雄.坎坷啟程之『義大皇冠假日飯店』2012-01-26

DSC09725_調整大小01 

↑↑ 超愛 LOBBY 這水晶燈的!!

我們來到傳說中貴死人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這是我人生中最最最奢侈的一個夜晚!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享受了,我們在出發前夕發生了小插曲,哈尼的車子派企(台語),哈尼自我檢視的結果下推斷應該是某個零件出問題需要更換(車子我不懂,所以就跳過)。

哈尼也上網搜尋有營業的車坊要採買零件,因為就算你找得到車廠幫你維修,但沒有零件也等於無濟於事,可是偏偏大過年的根本沒辦法幫你調貨!

我聽到的時候心情蠻 DOWN 的,我們大半年沒有外出旅遊了,而且大過年的,突然發生這種事真的很煞風景,心情都壞一半了!

那...我到底搭不搭高鐵下去啊!?

不過,雖然心情 DOWN 掉了,但後來還是覺得算了,發生這種事誰也不願意,可能是沒那個命(其實明明很哀怨),真的去不成就改天吧!

後來終於向基隆的啟明求救成功,剛好他有個庫存,還是唯一的一個(也不枉哈尼都專程把車開去給他保養維修了),於是拜託他火速寄宅急便下來,真的很感謝啟明啊!這時候的他其實病號中呢!

所以我們就在出發當天,拿著零件去給車廠維修,其實心還沒完全鬆懈,因為如果零件不符也是白忙的!XD

車廠好像是哈尼家熟識,在南投地方,大家都像好朋友一樣吧!哈尼在發現車子不對勁後有先開去給老闆看過,但老闆說他沒零件,如果哈尼能調得到可以幫他服務沒關係,但過年休息期間還沒開工就要請人家動工怎麼都說不過去,就算他不收工資,怎麼樣也要給人家一個紅包才行!真的很謝謝老闆呢!

最後,我們終於如期出發了(感動),雖然比預計的時間晚很多(還吃完午餐才出門),但其實也還好,因為第一天開車下高雄,不希望太累,希望玩得輕鬆、開心而不是累,所以本來就沒安排行程嚕!

DSC09731_調整大小01

↑↑ 祥獅獻瑞!

DSC09732_調整大小01

↑↑ 其實我沒很仔細看 LOBBY 祥獅,原來他是類似許願池...投錢的(還蠻怪的)!

DSC09735_調整大小01

↑↑ 房間一隅。

我們抵達飯店已經是晚上六點,就前述的狀況+慢慢開+迷路+開錯方向!XD

DSC09738_調整大小01

↑↑ 房間一隅。

DSC09740_調整大小01

↑↑ 房間一隅。

DSC09742_調整大小01 

↑↑ 房間一隅。

因為我們預訂的是四合一住宿,所以 CHECK IN 後在房間稍作休息,便前往我們自己選擇的地方吃飯。

他們共有星亞自助餐、皇樓、柳町、The CutThe Cut、義大利餐廳等五個用餐可供選擇,大概介紹一下:

星亞自助餐:位在大廳旁的星亞自助餐,媲鄰夢之湖美景,提供全天用餐服務,結合世界各地美食,全區開放式廚房及現場料理,提供賓客更新鮮多元的美味享受。

皇樓:正統廣東菜式,提供帝王饗宴。高雅氣氛,精饌美食,瞬間贏得您的讚賞。另設有四間獨立式包廂,滿足私人聚會獨立用餐空 間的需求。

柳町:靜靜的遠眺觀音山夜景,慢慢的品味新鮮上等食材,不論是壽司、生魚片、還是單點日式佳餚,經過主廚精湛的手藝,一場視覺與味覺的藝術饗宴就在眼前呈現。

The CutThe Cut:繽紛的色彩搭配獨特的設計,全館呈現特有的紐澳良風格,可圍坐餐台欣賞廚師的精湛廚藝,亦可在獨立包廂裡享受舒適私密的聚會時光。

義大利餐廳:位於飯店外側的獨立用餐環境,提供現代創意的義式料理,在夜晚星空輝映下,眺望摩天輪夜景,譜出浪漫溫馨的氛圍。

(資料來源: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本來一直考慮該不該選擇跟平常比較不一樣的用餐型態而在猶豫到底要選哪一家,最後我們決定星亞自助餐的原因是吃 buffet 本來就比較自由,而且飯店的 buffet 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一開始飯店人員跟我們說星亞自助餐的用餐時段跟用餐人數即將額滿(天ㄚ!大家真的比較喜愛 buffet 喔!),要我們趕快決定,所幸有吊到車尾!XD

DSC09745_調整大小01

↑↑ 夜晚的摩天輪。

星亞自助餐供餐到晚上九點半,吃完晚餐已經快九點,我們到飯店外散步,享受只有一個晚上的時光!

DSC09753_調整大小01

↑↑ 一直在等他變色!XD

DSC09754_調整大小01

↑↑ 飯店真的很美!

DSC09757_調整大小01  

↑↑ 仍然迷戀這水晶燈!

DSC09761_調整大小01

↑↑ 發現 LOBBY 一角的濃厚中國風古亭!

很好奇他到底是什麼,然後又不敢走太近,我亦步亦趨慢慢向前(是小偷哦!XD),原來他是皇樓設立在此販賣現煮的蘿蔔糕耶!

可見他們的蘿蔔糕一定是很強的主力,我偷偷瞄了一眼...........

哇~~~~我有看錯嗎?一份要七十大洋!!@@

DSC09765_調整大小01

↑↑ 乾脆黏在這裡好了啦!XD

DSC09769_調整大小01

↑↑ 喔喔~有古代窗櫺 FU 的壁燈,喜歡喜歡!!

DSC09772_調整大小01

↑↑ 這也是!

DSC09776_調整大小01

↑↑ 到處充滿中國風耶!

我開始好奇這是設計師的喜好還是飯店老闆的喜好耶!^___^

DSC09779_調整大小01

↑↑ 美!!

現在是九點二十三分,哈尼突然想到,義大遊樂園的一日門票裡有包含免費搭乘摩天輪一次,想到之前我在內湖美麗華跟高雄夢時代吵著要坐摩天輪都沒坐成,美麗華是因為太晚人家休息了,高雄夢時代則是因為白天所以沒坐,因為摩天輪要晚上坐著看夜景才值得,這次既然是免費的,為什麼不坐呢!

所以我們就以非常之快的速度,火速走向摩天輪!XD

DSC09787_調整大小01 

↑↑ 雨傘設計的桌子,是橙果設計的!

來到這裡發現大排長龍,原以為只有外面一圈,沒想到走進來還有更大一圈,排隊的人超多,我們排到這裡已經是九點五十一分了,還是有人陸續想買票坐摩天輪耶!

後來有一群人突然從隊伍中穿插進來,看起來應該是一家人出遊,所以部分人先行一旁休息或是去逛逛才歸隊,結果沒想到有一位大嬸,見狀破口大罵,驚動這一大串人龍,罵到服務人員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沒人出來說句話(是說,誰敢啊!!),因為真的排得很累吧!

是說,如果真的是推著小朋友或是有年長長輩的,是可以體諒一下啦!

只是厚......這位大嬸的火力還真是超強大呢!!@@

DSC09788_調整大小01

↑↑ 吊燈的設計也很特別!

這已經是室內的部份了,這裡就好像是個小小休憩區+美食區。

DSC09790_調整大小01

↑↑ 這個也很特別!

DSC09791_調整大小01

↑↑ 這是哈尼拍的,果然有不同的 FU!

好啦好啦!很好看很好看可以嗎!XD

DSC09801_調整大小01  

↑↑ 義大世界123廣場裡的街頭藝人。

排隊排超久,摩天輪倒是一下子就沒了!@@

然後,我以後再也不會吵著要坐摩天輪了!>///<

123廣場為位於海拔高度123公尺,並訴求廣場擁有不斷豐富趣味的創意點子,故以「123」命名。 123廣場希望能夠創造出大高雄地區引領年輕人酷炫流行的新地標,於是廣場中擁有眾多年輕人喜愛的潮流品牌、藝人商店、創意商品以及多樣化的小吃點心、主題餐廳等,搭配多元而精彩的各式表演活動,提供給青春有活力的你,豐富精采的舒適、愉快的潮流新體驗!

(資料來源:義大世界

 DSC09805_調整大小01

↑↑ 從飯店遠眺。

清晨八點四十七分,很快地,一個晚上過了,美好的一天要開始了!

DSC09824_調整大小01

↑↑ 準備要去吃早餐了!

背景是...廁所喔!!XD

早餐果然跟我們猜想的一樣,好像你晚餐是吃哪裡,早餐就會是哪裡,果然我們的早餐也是在星亞自助餐,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昨天晚餐吃得晚了,所以菜色少,我們一致認為早餐比較好吃耶!@@

DSC09828_調整大小01

↑↑ 房間裡的油畫。

DSC09831_調整大小01   

↑↑ 房間裡的油畫。

GetImg1

↑↑ 圖片來源: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因為沒有把房間拍得很好看,所以從官網上抓幾張美圖給大家看,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

GetImg2

↑↑ 圖片來源: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這裡是浴室的區塊,玻璃門的部份是隔成兩間,一間是淋浴,另一間是廁所喔!他有拉簾作隔間,所以洗澡或是上廁所時是可以把拉簾拉上的!

另外,躺椅那一塊區域是陽台,還有泡澡的浴缸(照片中隱約看到),我的怪習慣,我是不泡的,想當然爾哈尼一定有泡澡放鬆一下!

精典客房一大床住宿+早餐*2+晚餐*2+義大世界遊樂園一日門票*2,一共 $ 11,700 ......... ~"~

謝謝哈尼!

好啦!我人生中最奢侈的一個晚上,要跟你 SAY GOODBYE 啦!!

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地址:840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電話:886-7-6568158
傳真:886-7-6568008

官網:http://www.cp-edaworld.com/dispPageBox/CPNCTEPTD.aspx?ddsPageID=EDACHROOMS2&dbid=3098769022

 

創作者介紹

Fiona studio ★ My life and work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
    哈哈,因為習慣吧xd
  • </p>
    這麼奢侈的住宿還是少花比較好... ~"~ <br />
    雖然說真的很不錯!^___^
  • </p>
    很幸福耶你們^^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