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叮叮噹-2011-12-13

DSC09523.27_調整大小01  

一直都很喜歡節日的氣氛,一個人的時候,不會特別想去慶祝什麼,但會想為節日做點裝飾,增加氛圍!

兩個人的時候,其實也不會特別思考節日要怎麼過,覺得只要在這一天彼此是陪伴著彼此就夠了!

可能吃頓飯,簡單的;可能去散散步,悠哉的!

但唯一會特別想做的,就是裝飾,其實拖稿拖太久了,我都忘了價錢!哈哈哈!

聖誕紅,我記得不到一百塊吧!是我從賣場吵哈尼不成,回到家繼續吵,哈尼不勝其擾才有這顆超級超級迷你聖誕紅!

迷你聖誕樹,是網路上買的,大概是...四百元左右吧!

就眼睛看到所有的東西,包括閃燈都是喔!基本上,我覺得不貴,配件也都幫你配好了,只要挑喜歡的色系就好,我最喜歡的是那個粉紅色蝴蝶結,可愛啦!

是說,為什麼買這麼迷你啊???

因為....................

好收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