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無窮早餐店-2011-07-30

早上依舊去喜歡的早餐店買早餐。

我:「呃...不好意思...我是要紅茶,不是奶茶喔!」

老闆:「(驚)對不起、對不起...!」

我:「(尬)沒...沒關係!是您太順手了!」

老闆兒子:「沒關係啦~我們已經很習慣你常常倒錯了!」

老闆娘:「對嘛!你就知道平常我們有多包容你,包容心......你懂不懂!」

老闆:「(合掌)阿咪陀佛!」

然後,老闆娘忘記她已經拿了一個盒子在桌上候著,又去拿出了另一個盒子。

老闆:「(踢)妳自己還不是一樣,說我!!!」

感想:真是歡樂無窮呢!我也被他們笑的半死,每次去看到得都是正面的互動,驚訝他們在忙碌的同時除了和客人閒聊,一家子竟也還能互聊棒球、聊遊戲......頓時覺得,如果每個家庭都能有他們這樣的相處之道,該是多好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