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心&均融之一

偉心自稱是一位宅女,可是見她活潑的模樣,誰會相信她是宅女呢!!偉心和偉華(2010年服務)是一對像到不能再像的姐妹花,特別是兩人化粧後的模樣,連姐妹花的爸爸都自嘆怎麼會有一對這麼像的女兒,簡直是雙胞胎嘛!

(驚)咦~~~新娘的罩杯多少??說是宅女,新郎的闖關活動可不像是宅女行為喔!!

等待被整的均融中...呃......不是不是!是公主等待白馬王子中!(XD)

宣誓!!現代新三從四德!!呵呵!

當均融在外水深火熱時,偉心可是笑到梨花帶淚!當均融在樓下大喊「偉心~嫁給我!」時,就算有聽到也要說沒聽到,均融撕破喉嚨再喊一次是一定要的啦!當均融情義相挺的伴郎群力挺均融一起腰力闖關時,偉心一點也沒想到這一群人竟能如此輕易過關!當均融接受殘酷默契大考驗時,偉心終於也開始擔心均融會因答不出而被懲罰,其實均融答題像背詞一樣呢!

終於在重重考驗下順利娶得美驕娘!

其實我真是捏了一把冷汗,親友團對看似靦腆的均融玩這麼大!偉心倒是泰若自然地說:「放心!均融玩得起!」

偉心原本跟妙妙溝通時,表達只想簡單迎娶,重點放在宴客,之後她突然開竅,雖然除去了煩瑣的傳統文訂、六禮、十二禮等習俗,但卻靈機一動想把簡單迎娶加入闖關遊戲熱熱場子!

偉心和均融於99年9月9日登記結婚,因為兩人是回桃高母校而相識,進而交往、結婚,於是兩人在前去桃園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時,是穿著學校制服去,有趣的是承辦人員在冷靜的接過他們的身分證後,緩緩吐出:「還以為你們還沒成​年!」



桃園尊爵天際大飯店的主桌巧思!



妙妙超喜歡這張,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刻!登記結婚的高中制服點子也實在有夠創意,一定會幸福的喔!!

(照片提供:偉心)

餐廳:尊爵天際大飯店

Add: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08號

TEL:(03)212-1001

FAX:(03)212-1737

網址:http://www.skyline-hotels.com.tw/index2.php

妙妙的作品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thomoaa

 

創作者介紹

Fiona studio ★ My life and work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