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瑛&育維

偉瑛是婷(女容)的妹妹,婷(女容)是我2006年服務的水水,記得當時婷(女容)的婚期我沒辦法為她服務,婷(女容)頻頻尋求那一絲絲的可能,但我還是抱歉地無法讓她如願。

婷(女容)如今已有三個和她像得不能再像的寶貝,見到我第一句問:「妳怎麼還在這裡?」哈~我真是被婷(女容)的直率笑到了!是啊,四年了,我還在這裡,還沒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

嚴媽媽一早迎接我進門後說:「小姐謝謝妳,辛苦妳了!」四年後嚴媽媽見到我的第一句一樣沒變!(笑)

如今偉瑛也即將完成終身大事,粉嫩的禮服襯托偉瑛白嫩到不行的肌膚,我當然也選用粉嫩的飾品與甜美的風格讓偉瑛更粉嫩無敵,祝福偉瑛和姐姐一樣幸福,還要更幸福!(^_^)

小帥哥是婷(女容)的寶貝嗯~有乃父之風喔!超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