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備...2010-11-11

IMG_4849_大小04.jpg  

↑↑ 你以為...這樣就看不到你嗎...(= =)

阿咚每次只要發現我要洗澡,就會咚咚咚跑去門口埋伏,接著他就會全身蹲低,然後四隻腳就會一直在做預備動作(助跑),只要我不走過去,他就會一直躲在那裡蠢蠢欲動,露出兩顆眼睛與我四目相視,接著我就會大喊:「阿~拔~拔~來抓著你兒子啦!!」(XDD)

奇怪的是,他老北洗澡他就無動於衷,根據分析,嗯~是因為我每次洗澡前都會逗他,最後,就換他在我洗澡前〝鬥〞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