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服務.Flickr上的相片集:https://www.flickr.com/photos/39688817@N06/

2011兔年圍爐- 2011-01-24

01IMG_0036_調整大小01.jpg

↑↑ 陳弟弟:「圍爐囉!!!」

OS:特別來賓泥得眼神怪怪的喔...(._.)?

02IMG_00354041424447545759_調整大小02.jpg

↑↑ 我們一群人霸了這裡當VIP,其實是老闆娘叫我們坐在這兒的啦!

往年都是阿嫂麻咪大展身手備菜圍爐,今年阿嫂麻咪開口,說今年不想煮,就提議外食圍爐,大家都覺得OK,所以我們就來到了這裡!

03IMG_0037_調整大小01.jpg

↑↑ 每一年母親節,我們都想外食感謝媽媽的辛苦,但是我們卻都得想盡辦法拐老媽出門!

因為老媽有著傳統婦女勤儉持家的美德,總是不想花大錢吃外面,總是覺得自己煮的飯菜少油、少鹽、乾淨、衛生、營養又不貴,所以我們找外食的地方,唯一法則就是要便宜又大碗啦!(XD)

IMG_0043_調整大小01.jpg

↑↑ 跟陳弟弟自拍。突然覺得我頭髮好呆啊!(ㄎㄎㄎ)

IMG_0046_調整大小01.jpg

↑↑ 杯盤狼藉,哈哈哈!

我們選定的是一間叫〝新時代牛排火鍋百匯〞的店,這裡很妙喔!他有兩種主菜,一種是火鍋,一種是牛排,火鍋有分很多湯頭、牛排當然也有很多種類,你可以任選,接著點定之後,你可以享用這裡所有的自助吧美食,店家一點都不小氣,自助吧菜色豐富,很適合大胃口的朋友喔!

IMG_0050_調整大小01.jpg

↑↑ 老妹幫老媽點的藥膳火鍋,湯頭很讚,很好喝喔!

IMG_0052_調整大小01.jpg

↑↑ 努力加料 ing!(XD)

這一家是老妹找的,感謝老妹的辛苦!

IMG_0055_調整大小03.jpg

↑↑ 天氣雖冷,還是要來球巴噗解解饞啦!

IMG_0056_調整大小01.jpg

↑↑ 琪妹:「趕快吃啦!」

IMG_0058_調整大小01.jpg

 ↑↑ 搞笑的老妹,見我在拍照,配合的展出快被她清空的盤子!(XD)

IMG_0060666768_調整大小01.jpg IMG_0062647778_調整大小02.jpg

↑↑ 左邊數下來第三張是大哥意外發現的竹筒米糕,竟然也意外的好吃!

IMG_0069_調整大小02.jpg

↑↑ 舉杯賀新年囉!

今年家裡圍爐多了一個特別來賓,前一晚老媽還要老妹叮嚀我記得帶特別來賓回來!(XD)

IMG_0071_調整大小01.jpg

↑↑ 陳弟弟的表演時間到了,據說是陳弟弟的奧義,各位看棺...有恐怖嗎?哈哈!

IMG_0073_調整大小02.jpg

↑↑ 接著陳弟弟看見爸爸的X煙,吵著要學爸爸工作時會把X煙放在耳朵上的樣子!

IMG_0074_調整大小02.jpg

↑↑ 為了不觸法,就馬賽克了,家人也一直叮嚀不能放到網路啊!

最後大家飯後打屁,問起弟弟最近的熱門:「長大賺錢要給誰花?」

陳弟弟:「給姑姑花......」

老妹:「還有誰?」

陳弟弟:「(沉思...)給阿 Wade 叔叔花......」

大家哄堂大笑,陳弟弟爸爸哀怨小子都沒說長大要賺錢給他花,哈尼當時並不在位置上,他拿完食物回來後看我們大家笑的亂七八糟,問我發生什麼事,我就把剛剛的對話跟哈尼說,真是...笑死了啦!

雖然還是喜歡在家裡圍爐的感覺,但是掌廚的人累、收拾也要功夫,即便我們要幫忙煮,阿嫂麻咪總是說不用,再說廚房也不大,我們去了反而是礙手礙腳,因為廚房是阿嫂麻咪的地盤(ㄎㄎㄎ),不過,老媽也少答應外食,所幸老媽吃得開心,因為自助吧很豐盛,沒有因為花錢讓老媽唸,久久一次外食也很棒,這一次聚餐很圓滿,成功!(^___^)

新時代牛排火鍋百匯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 179 號 2 樓
電話:(02)2202-8383
營業時間:PM11:00~PM23:00

 

創作者介紹

Fiona studio ★ My life and work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ala
  • </p>
    你們家弟弟真可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