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不忍睹的魚-99-12-12

IMG_5476_調整大小02.jpg 

〔拍攝地點:新莊家/拍攝日期:2010-12-12〕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樁慘絕人寰分屍案,兇手手法相當慘無人道,幾乎毫無全屍可言......!!!(XD)

今天老媽買了一條不知道什麼名字的魚,老媽有說魚的名字,可是我記不住,魚的體長幾乎和我的下手臂一樣長,肥碩度大約是我下手臂的一倍半,以一般家庭菜色來說,這條魚稱得上是大魚啊!

在我印象中,我還真是沒吃過這種魚吶!算一算我應該差不多十年沒吃魚了吧!(PS:土魠魚羹、小魚干、魚鬆例外...。)

不過啊!我倒是很喜歡老媽買新鮮狗母魚回來自己炒魚鬆,那味道外面是買不到的,狗母魚的魚刺細又多,這大概是外面沒有量產的原因吧!可是炒狗母魚鬆很累,老媽上年紀就很少做了,不過有一次老媽特地買回來做給愛吃狗母魚鬆的我帶走,感動捏!(^_^)

怎麼會從分屍案扯到狗母魚鬆咧?!

(回來回來~)這條魚老媽以麻油爆薑片乾煎,據老媽說很補,但我沒吃,當我走進廚房看到桌上這盤據說很補的魚,忍不住大笑說:「這是妳早上買得那條大魚嗎?頭咧?尾巴咧?(持續狂笑)」

重點是,既然是乾煎,為什麼整盤都是油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