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槍手-2010-10-24

IMG_4407_大小.jpg

↑↑ 拍攝地點:新莊家。

這兩姐弟啊~說煩人不煩人,說不黏人其實特黏人!(@@")

IMG_4408_大小.jpg 

↑↑ 拍攝地點:新莊家。

小的從牙牙學語開始,樣樣模仿姐姐,此時大人們就得約束姐姐的行為,姐姐的言行舉止受限,心裡自然不好受!

IMG_4412_大小.jpg

↑↑ 拍攝地點:新莊家。

姐姐雖然心裡很不是滋味,但對弟弟還是照顧跟疼愛!

人家說第一胎總是會害怕與吃味第二個會搶走他原先所受到的寵愛,當然,琪妹也不例外,但其實琪妹心裡同時受著開心與不安兩種情緒煎熬,一方面很高興弟弟的到來,一方面卻也會顯露出『你們現在都愛弟弟......』的醋意與不快!

IMG_4413_大小.jpg

↑↑ 拍攝地點:新莊家。

可是啊~其實我們對弟弟跟對琪妹都是一樣的喔!常常會跟琪妹說:『妳看~妳小時候也是這樣喔!』『弟弟也跟妳用一樣的東西喔!』『琪妹小時候也是這樣超可愛啦~』......等等之類的言語。

IMG_4415_大小.jpg

↑↑ 拍攝地點:新莊家。

琪妹不知道小時候大家有多疼她,在她看大家疼弟弟的同時,我們也告訴她,她小時候我們也是這樣疼她,弟弟有的她也沒少過!

弟弟看姐姐做什麼,他都要跟著做,姐姐拿書來叫我陪她看,弟弟也跑去拿一本書學姐姐一樣叫我陪他看;姐姐跟我講話的時候,弟弟也要湊一腳在那邊一一ㄚㄚ講著我聽不懂的話;姐姐坐在我旁邊,弟弟就要推開姐姐也要坐在我旁邊;姐姐跟我玩遊戲,弟弟也要插花學姐姐找我玩一樣的遊戲......。

姐弟倆雖然很會吵嘴,但還算相親相愛,有一次弟弟吵著要ㄋㄟㄋㄟ喝,也會問『姐姐咧?』,意思是姐姐怎麼沒有ㄋㄟㄋㄟ,哈哈哈!!!

人家姐姐才不用ㄋㄟㄋ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