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飯店-馥都飯店,給馥都飯店推推!2010-10-23

開車出門工作,我最怕的就是沒車位,所以台北市區的地點我都盡量不開車,因為車位難尋,還有貴死人的停車費用,所以騎車能到的,我一定都騎車!

去過馥都幾次,每次他們的服務人員都會幫你停車,所以我一知道我的水水是在馥都迎娶,我就完全不擔心車位問題,我也不需要為了找停車位而提早出門。

今天因為是超級無敵好日子,離開要取車時因為迎娶新人太多了,光是我看到的就三對了,所以沒辦法立即取車,服務人員態度很好的請我稍坐,並解釋無法立即取車的原由,還請我去他們的餐廳吧抬坐一下喝杯咖啡,這...怎麼好意思呢!所以我還是只坐在大廳的沙發上,其實說等也沒等很久,服務人員取車出來,進來通知坐在沙發上的我,帶我去開車,還幫我開車門、關車門的,我頻頻道謝!唉呀~我不是客人呀!亂不好意思的,畢竟我是去工作的!^^||

這是一間很不錯的飯店,需要從飯店迎娶的水水可以參考參考唷!

馥都飯店
網址:http://www.grandforward.com.tw/china/page1.html
地址:臺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一段189號(板南線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2965-8000

服務親切態度好!


桃園新秘菲奧娜(Fiona-妙妙)新娘秘書服務更多作品:

新娘秘書 整體造型 新秘 造型師 歸寧 補請 午宴 晚宴 單妝 單妝 一般妝 晚宴妝 尾牙妝 宴會妝 婚紗妝 髮型 伴娘妝 親友妝/桃園 台北 新北市 宜蘭 新竹 苗栗 台中 全省服務/桃園新秘 桃園八德新秘 南坎新秘 中壢新祕 平鎮新祕 龍潭新秘 台北新秘 新北市新秘 新竹新秘 苗栗新秘 台中新秘 南投新秘 雲林新祕〔美麗專線:0931-164-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