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共賞》要嫁的那個人-2010-10-08

要嫁的那個人 

↑↑ (圖片來源:網路)

要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但是一定要乾乾淨淨!
  
要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會甜言蜜語,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氣!
  
要嫁的那個人
不一定要帥氣又多金,但是一定要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從我們牽手那刻起對我說:
「從今天起,我們有福同享,有難我當!」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要霸道些,他會對我說:
「我認定你了!就賴你了!你就是我一個人的,我不許別人走近你!」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支持我減肥卻依然帶我去超市給我買很多好吃的
然後說:「吃吧!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過馬路的時候牽著我的手對我說:「要跟著我走!」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明白老婆是用來疼的
而且會吹著快樂的口哨和我一起做家務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生氣的時候耐心的哄著
然後逗我說:「你生氣的樣子好醜!」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哭的時候為我擦眼淚
然後告訴我:「乖~不哭!有我在呢!」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我累的時候伸出手臂很心疼的說抱抱!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睡覺前跟我說:「你要早點睡覺喔!晚安!」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把我帶回家對他媽說:「這是我給你找的兒媳婦!」
然後對我說:「這是媽!」
  
要嫁的那個人
一定會在某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頂著一片湛藍的天
笑著對我說:「我們該有個家了...!」

 雖然假裝堅強,但其實是希望有人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