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ㄍㄟ ㄋ一ㄠ??-2010-07-17

IMG_3055_調整大小.JPG

↑↑ 假的??雕像??

阿咚咚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到哈尼南投家,一整個就變身成〝暴走貓〞,不停地咚咚來、咚咚去的,這時候我該懊悔當初不應該堅持給他取名叫叮咚嗎???冰友啊~取名真的很重要吶!我家阿咚咚一到早上就會像定時鬧鐘一樣〝叮咚、叮咚〞的叫你起床啊!(>///<)

只是讓人無法理解的是(大概只有貓才懂),阿咚咚很喜歡撲牆,真不明白他到底要撲去哪裡!有一次阿咚咚還跟牆上的壁虎兄對話起來,我不知道貓語也能跟壁虎話相通耶!?難道~~他們是用國際語言〝英文〞在交談嗎!!(XD)

而很難得是,他竟然會這麼安靜,更加難得的是,他竟然乖乖讓我拍照耶!而且這張好像假的喔!一點都不可愛耶阿咚咚...!!(XD)

IMG_3060_調整大小.JPG

↑↑ 哈尼家的茶園,就在住家旁邊而已。

哈尼南投家很涼,阿咚咚很喜歡整隻貓塞進窗戶軌道上乘涼,不過由於阿咚咚越來越肥、屁屁越來越大,所以他的貓腳跟貓尾巴只能掛在半空中晃啊晃的!(XD)

IMG_3065_調整大小.01.jpg

↑↑ 南投市區裡的南投第一味。

晚上我們去南投市區吃飯,是哈尼媽媽請的。他是一間日式料理,看到這個店名應該會以為是快炒之類的海鮮餐廳吧!結果呢,他竟然是一間很不道地的日式料理,台式風格(XD)!我對美食沒有太多的研究,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能說,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很好吃!

我發現我不是很愛拍美食,喜歡用拍照記錄生活的我,竟然在南投第一味沒留下半張的美食照耶!!要檢討、要檢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