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脆弱-2010-06-30

01DSC00627.jpg 

 ↑ 最近,我的情緒很低落,低落,卻又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每天我都會經過一間花店,每次經過我心裡都想著:「下次來買花吧!」

 下次,卻一直沒有下文.....

今天我停下了憂悒的腳步,望著時常和我匆匆瞥過的粉紅色玫瑰,今天特別吸引我,大概是低落心情的作祟吧!其實我心裡最想買的是百合,我也非常喜歡和百合有同樣寓義的海芋,不過海芋這樣的花,我見她出現在花店裡的次數真的是屈指可數!

05DSC00631.jpg

 ↑ 我走進店裡問了粉紅色玫瑰,和老闆娘聊了幾句,老闆娘說粉紅色玫瑰會比紅玫瑰容易凋謝,聊著聊著,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問起白玫瑰,白玫瑰並不在店外的展示,於是老闆娘隨即轉身進入店裡的冷藏櫃中取出一把白玫瑰,『就是她了!』我一看就很喜歡,老闆娘幫我去了玫瑰莖葉上的刺,說怕我回家整理會受傷!真是好人一枚!(^___^)

其實我不會插花,也沒一次買過這麼多的花,到家後,拆開包裝(其實只是塑膠裹著而已,呵~),憑著感覺我開始整理起來,第一次完成,我收拾好後坐下來看著看著,怎麼樣都覺得感覺不對,又再拿下來,抽出整把玫瑰,重來!

第二次,也是一樣,我還是覺得不對勁,於是又取下、抽出整把玫瑰、重來~~

03DSC00629.jpg 

 ↑ 於是第三次,我終於滿意了!(^___^)

花瓶是飲料保特瓶廢物利用的,是之前哈尼買百合花時沒有花器就暫用到現在,其實我是想去社子花市看能不能買到喜歡的花瓶,而且社子花市應該會比外面賣得便宜一點點,所以才一直沒去買花瓶,不過呢!一直沒去,呵~

瑰麗的玫瑰也許洗去了我些許的憂鬱,可是我還是莫名的低落、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