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幕-2007-06-16

又來到山路了嗎?不過這次竟然是騎小ㄅㄨㄅㄨ,真是夠了,啥地方呢?漆黑一片,騎著騎著......

「不會吧!!」我停了下來,完全看不見前方的路,就算天黑也不是這樣呀!!

身後小亭子裡傳出了聲音:「我找人帶妳...!!」。

那聲音聽起來很和藹、很舒服、很慈悲。山巔上有小亭子是正常吧!就像崗哨那樣的。

我轉過身想看看是誰,但看不見臉,只看見身體,看不出是男是女,但很確定肯定加一定的,是女人,我沒答話,是不知該不該答,也是不知自己在哪,但我知道她是和善的。

我回過頭,突然感到背後有一股很衝擊、很衝擊的力量,來不及傻眼的同時,隨即而來竟是很燙很燙的感覺。天啊!誰來告訴我是怎回事呢?灼熱感消失後,眼前竟慢慢亮了起來。

我興奮的轉頭對她說:「不用了~~我看見了!」 同時也出現了一個西裝畢挺的男人。

「是她找來要幫我帶路的嗎?」但我仍然看不見那女人和那男人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