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2007-05-06

始終不懂,汲汲營營的人生也這麼過了半輩子,生命就在呼吸間的感受,也感受了這麼多......

如果說生命有了另一半,才是完美人生的開始,那麼失去以為能相守到永遠的人,是否就叫殘缺?

放手才能成全自然的人生,不能一輩子緊握在手,孩子都大了,不再是妳能緊抱在懷中的孩子,不要想控制安排孩子的前程,不要想孩子踏出妳所指定的每一步路...。

我是很難過的,眼淚不自覺地流,以為可以麻木了,以為不會在受影響了,原來根本不是這樣!

媽咪果然仍是在生氣上次的事情,再加上弟在媽咪回南部的那週六沒去工作,於是在我開口說與人有約要早點離開家時,媽咪就一股氣直發地說:「妳是很忙嗎?我現在說什麼大家都不會聽了,只顧自己高興就對了!!」

我只是要去了解上課的事情,並不是出去玩,我只是就這麼剛好的觸及這怒海閘門的樞紐...難道我就活該被遷怒嗎...?

我知道世事不能盡如人意,我知道人生不能盡如己意,我知道、我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