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眼-2007-03-24

早上差點睡過頭,慌張地似乎只用了十幾分的時間,就梳洗完畢匆忙出門。幸好今日只是在台北,幸好假日時間的車流量驟減,幸好我如期抵達地點,是因為那個奇怪的夢嗎?

起先是很多人,我不知道有誰?是誰?是不是認識?依稀記得一個女人手上捧著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孩,一個我只能看見雙手的女人,那嬰兒似乎從樓上摔下來。

「有沒有怎樣?」我看著那嬰兒的臉問了那女人。

「沒事的!」那女人說。

我納悶地看著那嬰兒心想:『真的沒事嗎?不是從樓上摔下來嗎?』

再看的時候,那嬰兒似乎開始流血,可血未見地,卻從眼睛裡湧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