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恍神-2007-03-10

不小心,把網誌刪了!

怎麼,最近的我如此恍然?車鑰匙是帶了在身上,卻把包包給忘在淑家;不幸的是,腳短的我在努力跑力奔跑之後仍是撲了個空!(跌坐)

不幸的是,身上僅剩早上買咖啡所找回的55元零錢;不幸的是,連電話都穩如泰山地躺在我的包包裡,但是...卻不在我身上。

天佑所幸的是,在不幸中意外地發現車鑰匙竟然乖張地睡在衣服口袋,讓聯絡工具與所有金錢、家產、證件皆不在身上的我,得以安然地回到家中,於是百般掙扎的我只好厚顏無恥地挖起假日清早仍在沉睡中的翊晴哥哥為我開門,讓我取得電話,緊急聯繫淑,才為這場有驚無險的肥皂劇劃下句點。

接著,我在紊亂的內壢交流道二次迷途,原本從內壢至中壢中信飯店只消二十分的路程,我卻整整花了四十多分,才〝明察秋毫〞循線而至,恍神的還不只這些...。

然後~~對!還有然後,前一秒才拿在手上的停車卡,在下車後赫然發現它不見了!!!

『不可能!我絕對有印象剛才不知道丟在哪裡!丟在哪裡?』虧我自己還能自言自語地說出口,緊張的前翻後覆,萬一要真不見了,停車場會叫我怎麼賠償??萬一我不僅要繳全天的停車費,還得負起連帶的賠償責任,那該怎辦?

ㄚ~~~一連串亂七八糟的壞結果壞念頭不斷向我襲來,怎麼可以!怎麼可以這樣!我為什麼要平白無故花這筆錢,天啊!停車卡,拜託你出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