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心無情-2006-12-24

「護士小姐,能不能請妳慢點!!妳沒看見我爸露出疼痛的表情嗎??」
「小姐,患者要在開完刀的第一時間推回病房!」
「那能不能請妳在經過廊道上的凸起軌道時放慢速度呢!!!」

「不好意思!我找不到妳爸的血管!」
針筒反覆拔起又扎進了好幾回,不發一語的看著,卻是針針扎在我心裡...那像是新來的護士...

「醫生、醫生!拜託你~請來看看我父親好嗎?」
「這沒什麼,只是患者在醫療過程中對藥物所產生的自然反應!」
「可是...我爸他好像很不舒服!請你來看看好嗎?」
「小姐ㄚ~~我去了也幫不上忙,這是正常反應!!!」

 我真想...
在她(他)挨完刀的時候,撕開她(他)血水汨汨潺流的傷口
在她(他)昏迷的時候,狠狠的扎上她(他)幾百針!幾千針!幾萬針!
然後在用力的搖醒她(他)
問問她(他)是否有知覺感覺到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