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搬家成功!-2010-06-17

推眼鏡.jpg 

部落格搬家成功!

部落格搬家成功!

 

其實部落格想搬家想很久了,但也一直沒有很積極的動作,因為看過幾次網路教學都說雅虎的部落格網頁設計沒有封包功能提供搬家用,所以就一直擱著、一直擱著,到後來開始認真考慮痞客邦與天空部落這兩家,可是我比較屬意的是天空部落,因為他們家的空間就像天空一樣無限,但是看來看去,又覺得痞客邦的版面我比較喜歡,因為很乾淨,而且部落格樣式多又好看,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決定用痞客邦,而且痞客邦好厲害,寫一封信過去,不到十分鐘,我就收到一封極簡短的回信跟我說:「匯好了!」真的很簡短吧!ㄎㄎㄎ...~ 我想,這應該是工程師吧!只有工程師才會有這樣簡短又呆若木雞的回答,我是說...大部份啦!!

 

至於為什麼想搬家呢?因為ㄚ...發表文章的時候希望可以和FACEBOOK做連結,但是雅虎的部落格沒有這樣的功能,好多部落格都有這樣的功能了說!所以後來就很積極地問囉!

 

原雅虎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homo_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