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2010-05-09

↑這是我們今天準備的母親節蛋糕,造型是不是很特別很可愛!是在四維市場的某間蛋糕店買的(真抱歉沒記下他的店名),本來還擔心沒有事先預訂會買不到,幸好蛋糕店貼心地預作了許多個備品,這一個六吋小蛋糕是 380 大洋。


↑先來看看我家魔鬼琪寫給她麻咪的母親節真心話大告白,我嫂拿給我看的時候我還懷疑這是琪妹自己寫的嗎?嫂告訴我:「不要懷疑,這真的是琪妹自己寫的,因為是在學校完成的,而且還是郵寄到家裡來的喔!」(哇~訝異到下巴都掉下來了!^___^)

看到沒有~~句句真心,好肺腑之言喔!真的有夠妙,琪妹也知道平常的自己就是這個樣,我看完之後要傳閱給我妹跟弟媳,琪妹還很害羞地說:「不~要~吶~!!」我跟琪妹說:「有什麼關係!妳寫得很好啊!大姑姑看得好感動喔!過來嘛~大姑姑抱抱!」呵~~~


↑然後硬是要跟她的母親節真心話告白信合影,ㄎㄎㄎ~


↑順便看一下,這是去年母親節琪妹親手做給她麻咪的卡片喔!


↑後來琪妹拿出這張閱讀小秀才的獎狀要我幫她拍,呵~


↑這也是琪妹畫的。


↑每年的母親節我們總是要和我家老媽諜對諜,因為她不希望我們花錢帶她出去吃飯什麼的,可是我們卻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大家能夠好好地去外面吃頓飯或是一家人出去走走玩玩的,畢竟一年才一次嘛!


↑去年我們安排三峽郊外烤肉,老媽卻要回雲林老家,今年計劃全家人去綠光森林,卻遇上他們要工作,這就算了,老媽工作回來的時候臉超臭的(想也知道一定又是跟她兒子怎麼了),氣氛一度很僵捏!


↑幸好後來氣氛沒有一直僵下去,而讓我很意外的是,老媽這一次發火後的餘燼竟然沒有繼續燃燒,於是吃完火鍋後,我們就讓老媽和嫂這兩位媽媽一起開開心心的切蛋糕了!呃...還有大魔鬼跟小魔鬼硬是要來參一腳!呵~


↑我們都覺得蛋糕上面的迷你康乃馨花束很可愛,還以為是能吃的白巧克力裝飾,幸好沒有連看都沒看就一口咬下去!


↑有這麼打拼嗎?衣服都脫掉了!弟弟現在又有大絕招,他竟然會跳肚皮舞,而且是肚皮可以像波浪那樣動的喔!好妙喔!


↑小喡喡:「爸比~ㄋㄟㄋㄟ...」

喡喡爸比:「(嚇)你確定是ㄋㄟㄋㄟ~!!」

↑喡喡爸比:「嘖嘖嘖!你這個小色鬼...」

↑我發現我們家有一個現像,從外面工作回來的人,開門第一句話...

第一名的喡喡爸比:「阮兒子咧?(台語)」

回:「咧睏!(台語)」   

接著是喡喡叔叔:「囝ㄚ咧?(台語)」

回:「咧睏!(台語)」

最後是喡喡ㄚ嬤:「臭屁ㄟ咧?(台語)」

回:「咧睏!(台語)」

吼~ㄚ是怎樣啦!最好笑的是三個人都不是一起踏進家門的,同樣的一句話要講三次!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