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古磚屋


 

對古磚屋的喜愛有一種很難解釋的情懷,我是雲林小孩,卻在台北長大,我生活在

台北,卻喜歡往鄉下跑,很喜歡看處在城市裡的紅瓦古磚屋,濃濃的懷舊氣息,存

著一股淡淡的文化衝突,我更喜歡看淳樸鄉鎮稀粥碩果的三合院,好像走在時光迴

廊,我回到那似曾相識曾經生活過的地方,可是...並沒有,我在老家只待到上

幼稚園的年紀就搬到台北,我對老家完整三合院的印象是在那發黃的照片上,我只

記得我曾經和老家的穀倉合影過,不過,可惜的是他被拆掉了!那...照片呢?

我只記得,我好喜歡回老家,可是,都只是說時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