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溪.菁桐老街-2010-02-27

一進來就看到天燈攤販的〝天下第一灯〞,呵~


其實本來想看元宵天燈燈海的,看燈海當然就得來平溪,因為想好幾年了,然後一

直沒實現,後來發現平溪燈海的活動是在元宵晚上,而那天是禮拜天,等到活動結

束不但已經晚了,也一定會有擁擠的車潮與人潮,所以只好放棄!(>"<)---


於是我只好央求哈尼帶我逛老街囉!


滿滿的許願竹筒!


 


 


 


我真的超愛這種蒼松的意境!


 


 


 


 


今天遇到兩對來這裡拍婚紗的新人,會選在假日到戶外拍應該是情非得已吧!拍婚

紗是很怕碰到人潮的!在平溪拍婚紗很有FU呢!如果時間允許,我真的建議新人

辛苦一點也要拍一些戶外的婚紗照,美感質感都會很不一樣喔!--------

後來我們買了食物坐在這裡吃,看到這隻可愛的瑪爾濟思(應該是吧!),竟然站

立的這麼穩耶!厲害!厲害!(^_^)-------------------


 


來到這裡才知道原來菁桐太子賓館就在附近,要不是因為下雨,逛完菁桐老街其實我

還想去菁桐太子賓館的!--------------------------

 

哈尼買的天燈紀念品,一開始看的都不是很喜歡,因為不喜歡,自然就覺得價格貴

,不喜歡的一個要價90元,雖然噱頭標榜是夜光的,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是夜

光的又怎麼樣?!然後持續看了幾間,賣的都大同小異,價格也是差不多,逛到後

來,看到這個跟別家的很不一樣,我也很喜歡,一個100元,就買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