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創意文化園區(舊酒廠)-2010-02-20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 144 號

 


 


 


 


 


 


 


 


 


 


 


 


 


 


 


 


 


 

 


花蓮新加坡肉骨茶餐廳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 477 之 2 號

最後,我們來到這間新加坡肉骨茶餐廳,是在搜尋旅遊景點時意外看到的,本來為了

犒賞辛苦帶著我趴趴造的哈尼,所以有特地記下一間他愛吃的日式料理食堂,結果他

還是帶我來這裡,可能因為我對吃的很龜毛,而且我愛吃的東西真的很少很少,所以

我如果不吃的,他總是只能摸摸鼻子自己吃掉啦!(冏)我是一個愛吃麵,更愛喝湯

的人,他們的湯頭真的只有兩個字〝好喝〞!!而且啊,湯頭裡添加的中藥藥材,那

味道不但一點都不衝突,反而像是渾然天成喔!我本來一看到那排骨,直覺就認為一

定咬不動(對於戴牙套的我來說)想不到...他們排骨的肉質真是又嫩又軟說,讚

啦~!不過,我還是得小小抱怨一下,他們的出菜〝順序〞...我很不能接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