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之東大寺&西本願寺-2009-09-05

日本關西機場,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喔!^_^


在巴士上向外拍攝的海景。


這個也是喔!


這是奈良梅花鹿公園裡很FREE的梅花鹿們。


也是我們首先抵達的第一個景點處,世界遺產.古都奈良文化.東大寺


這只是入口處,但不知為什麼牌樓上是大華嚴寺。


日本的寺廟都很雄偉壯觀,因為以前的日本寺廟是擁有軍隊力量的。


從迴廊處拍攝的,走過去還有一段路喔!你就知道有多大了!


如果不說,其實真的很像是日本的城而不是寺廟,寺廟的建築真的很高很雄偉,佔地非常的大。


這是擺在寺廟裡整個東大寺的縮小版。


梅花路很親民。

很好玩喔!牠們會守候在遊客旁邊等著遊客購買可餵食梅花鹿的食物

而且牠還不斷地用牠頭上的角頂遊客,彷彿在告訴遊客:『 給我吃、給我吃!』

這就算了,還會一路尾隨跟追逐喔!


梅花鹿公園裡販賣小東西的一景。

 


沒記錯的話第二個點應該是西本願寺。


其實導遊對景點的介紹非常非常地細膩,但是因為我們今天出關的時候Delay了不少時間

以致於我們的時間整個都壓縮掉了,所以我只顧著搶拍,沒心思去聽啦!


雖然逆光,但是我很喜歡這張喔!

 


 


在日本發現一個很特別的情況,日本的年輕夫妻很多

而且年輕媽媽們幾乎都很時髦,濃妝、假睫毛、高跟鞋一樣也不少

重點是,我發現好多個媽媽幾乎都是手上推著娃娃車,肚子裡還有一個捏!!


意外發現日本的計程車都好懷舊喔!

而且日本的街道真的很乾淨,垃圾不落地是個好政策,重點是人民都很遵守,政策的推行才會順利!

然後很妙的是,他們的便利商店實在少得可憐,店家也都七早八早就休息!

所以一到晚上,便利商店變成是我們唯一能逛的地方,真的超好笑說!

住在臺灣的我門真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