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紅樓夢餐廳(一)2008-10-05

先給大家笑一下。

這是我們要去台中紅樓夢餐廳的前一晚,按計劃要前往逛台中逢甲夜市。

然後就有個人啊~大剌剌穿著飯店拖鞋走出門還不自知,要不是因為她走在最前頭,我們走在後面的人才得以發現:『 嗯...小姐...妳ㄟ腳...甘拿怪怪ㄛ!(台語)』

我們的住宿地點:

台中‧哈密瓜時尚旅館
網址:
http://honeydew.hotel.com.tw/room.asp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 11 號 
電話:(04)2224-5577 


很好吃的花生冰,很香、很濃喔!

在逢甲夜市並沒有拍很多,再加上因為拍得不好的居多,所以沒有什麼照片。@@"


從吃飯的小涼亭往下拍的一角。


台中紅樓夢餐廳,我想了三年一直沒去的地方...

今天...終~於~來~了~(\^0^/)


這是入門票的票根,拍個照紀念一下。

他們的門票收費很有意思,分用餐與不用餐兩種,要用餐就是一百元,不用餐就是五十元,差別在哪呢?

一百元的可以全額抵餐費,五十元的就不行,要吃飯的人當然就是選擇一百元的囉!


在去之前我看了不少網頁,可是妙就妙在台中紅樓夢餐廳本身並沒有獨立的網頁,他是隱身在台中民俗公園裡面的一家餐廳,二樓是用餐的,一樓是一些古早味玩意兒店家,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你永遠只能找到去過紅樓夢餐廳的朋友在部落格或是網誌上PO的介紹文。

台灣民俗文物館(台中民俗公園)
網址:
http://www.folkpark.org.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旅順路二段 73 號
電話:(04)2245-1310


我真的愛死這裡了!


能吃、能玩、又養眼。

我有時候真的懷疑自己的前世是不是古人來的!


整個就是拍的很瘋狂,我已經刪了不少了捏!@@"


偷拍一下堂妹。

有夠瘦的她,給我吃胖點~(敲)!

堂妹:「嗚~~」


他們的套餐還不錯吃,挺合我胃口的!

一般聽到〝餐廳〞都會以為價位很可怕,其實一點也不,不過我忘了價錢,那就省下贅言唄!


看起來賣相就很好。

基本上我覺得的〝不錯吃〞,那應該有 70% 的人都覺得OK!


如果是我覺得〝好吃〞,那表示他有著 85% 的美食水準。

那〝好好吃〞呢?嘿嘿...表示他有 90 % 的觀眾緣喔!

剩下的 10% 呢?那是保留給有著超級味覺的美食評鑑家們去輸贏嚕!


這邊停車還蠻方便的,他外面有一個專用停車場,雖然要費用,但不貴, 20/H。


每個角落都很古意盎然!


喜歡...


好喜歡...


有人的嗜睡症發作了!


不管她,繼續拍玩!


耶~又偷拍到一個!


 


 


 


吃飽、喝足、睡過癮後我們往樓下移動。


 


前往池塘的迴廊。


看見沒,這是我們用餐的涼亭喔!

去之前搜網我就很中意這裡,一直默禱希望來到這裡可以佔到這個位置,看來我的念力是生效了!

我們果然順利的佔到這個小涼亭,然後很古意的在這裡用完很古意的一餐!呵呵呵~!!!^___^


經過這裡,覺得很納悶,為什麼會有個缺口讓塘邊的水一直往外流呢?好奇怪啊!!


不一樣的角度,還是不捨離開我們用餐的這個涼亭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