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NA 深層活化化妝水

介紹一瓶個人使用覺得不錯的化妝水給大家,其實他尚有很多產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OLINA ← 點我、點我!

定價 800 元,算是是中等價格,依活動而有不同的折扣優惠。源生於日本的 OLINA,品牌名稱來自於日本女孩最愛的旅遊時尚聖地-夏威夷!在夏威夷語中代表『 歡喜、快樂 』 的 OLINA,產品原創是希望每個愛美的女生都能像小公主一樣,美麗,是由內而外所散發出來的,是不經修飾、不靠化妝,像沐浴在藍天大海中清新、純淨、自然並且是最真實、最漂亮的!

目前市面上好像沒有實體店面通路,要透過奇摩購物中心購買,他算是很神奇的品牌,其實他沒有很大的廣告,也沒有很知名的代言人,但是他卻奇蹟似地銷售長紅,原因不外乎產品好、價格中等,用過的人就算想繼續買,也沒有失重的經濟壓力。

其實他們家的強打商品是 EGF 系列,不過個人只鍾情於他的『 深層活化化妝水(中/乾)』,他還有另一種適用中/油性肌膚可供選擇,對他特別喜愛是因為他吸收力好,保濕度也夠,而且不油不膩,最重要的是他不含酒精,酒精對於大部份保養品來說是很重要的角色,我用過他牌標榜不含酒精的化妝水,但很抱歉,雖是高調標榜,但還是逃不了對保養品酒精含量敏感的我的臉!

雖然我說他保濕度夠,但對於〝過度嚴重的乾妹妹〞,保溼程度可能有待商確,因為本人是屬於混合性肌膚,所以此款對個人來說已是相當地綽綽有餘。

以下是此產品的詳細介紹:

北市衛妝廣字號: 第 97040015 號

深層保濕,維持肌膚長時間光滑嫩澤 ,特殊乳酸球菌配方,舒緩肌膚的乾燥緊繃 ,保濕修護留住水分不流失 ,感受從肌膚底層透出的水感膚質 ,適合中乾性膚質使用,可立即補充水分,保濕成分能滲透肌膚給予滋潤。

OLINA 深層活化化妝水是 溫和的乳狀化妝水 ,能深層調理又不刺激脆弱敏感的肌膚,使水分浸透角質,讓肌膚充滿水分滋潤。內含乳酸球菌培養液配方和植物精華成分,能柔軟肌膚,平衡肌膚酸鹼度,補充肌膚流失水分 ,給予肌膚表面滋潤,使肌膚光滑柔嫩健康,更加緊實、有彈性,還能幫助肌膚提升保養品的吸收能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促進新陳代謝!肌膚嫩白紅潤的秘密 ,TECHNOBION BL 乳酸球菌培養液

TECHNOBION BL 乳酸球菌培養液配方製成的保養品,對人體肌膚有極佳的親膚性,能夠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還有柔軟角質層的效果,加速老廢角質的軟化,能夠提高角質層的保濕性 ,同時幫助皮膚活性化,改善肌膚防護功能,增加保養品的吸收能力,讓妳擁有水嫩光澤的清透肌膚! 


另外,推薦一支貴婦級的保養品牌-ALBION。

一般來說,保濕度絕佳的產品絕對和〝油〞劃上等號,但是,ALBION 啊  ...... 嘿嘿!絕對顛覆這個理論,保證會大吃一驚!

ALBION 在台北的櫃點有新光站前、新光信義A3、新光信義A8、新光南西、SOGO忠孝館、遠東寶慶、遠東板橋、大葉高島屋、SOGO復興館,ALBION 現在的櫃點多了很多,之前介紹給皮膚過乾的客人去購買 ALBION ,他卻告訴我他幾乎找不到,現在,大家很幸福了,因為他的櫃點增加很多嚕!

ALBION 其實也是一個很神奇的品牌,因為他的價格很駭人,而且他沒有碩大的廣告,也沒有超級知名的代言人,但是銷售成績依然亮眼,並且一路長紅,擁有很多死忠客戶!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唄! ALBION ←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