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玲&遠全

覺得自己一直跟客家人很有緣,命中率大概有80%,不用我說,沒錯!依玲是客家人!

甜美的依玲輪廓相當深,如果她一開始跟我說她是混血兒(爸爸或媽媽其中一方),我可能就直接相信了。

但依玲是真的有四分之一的荷蘭血統哦!(我應該沒記錯吧!@@)

依玲很可愛地說:「那妳應該多少懂一點客家話囉!」

懂是懂,不過......就只懂阿ㄆㄡ、安將.....等等很簡單又很基礎的。@@"

然後可愛的依玲爸爸就說:「妳要學的啊!妳工作都用得到嘛!像我們那個里長啊,因為我們這一里的原住民多,所以她多少都懂一點!」

呵......我知道,而且里長人很好,要不然她也不會連連當選三任的里長了!

其實客家話仔細聽,有很多是交雜國、台、粵的口語耶!像〝美容師〞就很接近閩南話,真是好玩說!

男方到了。

我忘了這時候男方的媒人在寫啥!

男方的媒人是男方家那一帶的里長,面相很福氣、很會說話、而且也很會帶氣氛喔!厲害!


好奇地看著......

這是依玲弟弟的兒子,因為小朋友的爸爸媽媽都在為依玲而忙著,所以暫時交由阿公阿嬤照顧,後來男方到的時候,阿公阿嬤就把弟弟放在床上,我在門外看到可愛的弟弟就走了進來說:「 醬沒關係嗎?會不會滾下來?」阿嬤說:「 不會!他還不會滾。」說的也是,還不會滾!^_^

沒多久大家都出房間觀禮了,只剩弟弟一人獨自躺在床上,雖然房門沒關,弟弟其實看得到站在外面的大家,但他還是甚感不妙、倍覺孤獨,索性就哭了起來(沒有眼淚@@),還不斷地猛踢著腳,一直在門外看著他的我,就走進去抱起他說:「 幹嘛!生氣ㄛ?ㄚ沒人理你,你生氣喔!」

呵呵......可愛說!


收回的奉茶禮。


請大家見證男方致送的禮。


遠全,怎麼你摟著老婆拍照這麼不自在啊!


說實在的,依玲跟遠全這對小倆口是我遇過挺特別的一對。


怎麼說呢!依玲溫婉可人,語調鶯燕,遠全呢,則是一個十足的大~孩~子~!


在餐廳的時候,遠全還是不斷地在逗弄依玲。

好像小學生時代,男生總是很愛欺負自己喜歡的女生那種感覺。


然後就會聽見依玲頻頻用著她那〝不是很兇〞又〝過份溫柔〞的語調對遠全說:「你今天給我乖一點喔!」

其實遠全很聽依玲的話,只不過就是皮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