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蔚&宗麟



有沒有很像楊丞琳?

攝影大叔忙著拍攝家裡的一切人事物,媽媽其實在門外讓攝影大叔拍攝感言時就已經哭的淅瀝嘩啦了!

媽媽不停地說:「可以了、可以了!不要再掉(淚)了!」

可是眼淚卻不聽使喚地拼命奪眶而出,媽媽最後因為自己失控的情緒而破涕為笑,也把不知該如何安慰媽媽的華蔚給逗笑了!

深深的擁抱..........

啊~~~害我都快哭了啦~!

華蔚的爸爸與媽媽。

搭上攝影大叔的順風〝光〞,偷拍一張!

媽媽很顯然是個美人胚呢!

拿相機和華蔚自拍的是可愛的阿蛋。

其實我真的還蠻愛拍側拍的,因為我很喜歡側拍所呈現出來的那種自然美感。

只是那紅紅的光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掉!

媽媽很聰明喔!女方回禮〝全部〞用現金替代,省去了奔波採買的麻煩。

對現代人來說,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哦!

因為啊!絞盡腦汁採買的東西還不見得實用喔!

反正都是婚禮上的預算,還是直接用現金替代比較實際啦!^_^

本來是打算不配戴任何項鍊來進行文訂儀式的,事先我也問過媽媽是否有要將娘家給的祝福(金子)先配戴上,原先是說不用,後來媽媽又突然說要把她給華蔚的祝福(金子)戴上,於是媽媽親自為華蔚戴上。

華蔚本來也以為可以不用戴,不過還是戴了!^_^

介紹一下這個指甲,這是華蔚特地去做的(這是自己的指甲),是在樹林農會附近,詳細地址我不知道,但聽說服務費用相當物美價廉喔!^_^

這讓我想起,好像慧婷也去那裡做過美甲唷!

幸福......

華蔚來試妝的時候,宗麟並沒有來,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看見宗麟,因為宗麟完成學業剛入伍的關係,所以目前的他是短短的小平頭。我看過幾張他們的婚紗照,但還是有差別的,因為拍婚紗照時的宗麟,頭髮是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