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周杰倫-2008-09-13

請叫我周~杰~倫~!

小老鼠穿的這套衣服是琪妹小時候的衣服喔!嫂說這套衣服琪妹才穿一次,而且是琪妹超過四個月才能穿的衣服,小老鼠才四個月,竟然能穿得下,穿起來不但剛剛好,而且是超~可~愛啦!!

今天哥打電話來,說要去小阿姨的炭烤店烤肉,今年中秋實在不是很美麗,來了個辛樂克共襄盛舉,雖然往年中秋偶爾會下點小雨,卻不如今年這麼〝雨〞勢浩大,也許是如此,以往慣性會在中秋烤肉的我們,還是決定要烤肉,只是目的地改成了小阿姨的炭烤店,反正都是烤,應應節嘛!而且重點是,愛好杯中物的大哥,真是樂到了,因為啤酒 99 元無限暢飲,當然要喝個夠囉!^^

辛樂克實在很誇張,我的新娘也因此改期,也算是賺到假期吧!!


然後這個奇怪的小姑姑,叫大姑姑幫她和小老鼠拍照,還要求要拍一張偷親小老鼠的照片,請問........這哪叫偷親啊?眾目睽睽之下......


小老鼠......泥泥泥...手放哪兒ㄚ??.....~"~||


(吐舌頭)ccc......被發現了!

不過,因為跟新相機還不是很熟,拍出來的成果總是不滿意,這幾張小老鼠跟小姑姑的合照是有調ISO的,但可能調得太高,已經出現雜訊了。@@"

我把原先的相機借給嫂,紀錄小老鼠的成長日記,這台相機還是很棒的喔!所以我不可能送人或賣掉,只是為了能讓作品有更好的呈現,才花錢砸一台新相機的。

我跟嫂說:「舉凡妳在部落格看到的所有照片,不管是作品(當然有些是專業攝影師提供的)還是琪妹的生活照,都是這台(Nikon 5900)拍得喔!」嫂說:「我知道啊!我一直都覺得妳拍得這些照片都很棒耶!」

呵呵..........

當然囉!對攝影這門學問就算再怎麼菜,玩了幾年總是會玩出心得嘛!不過現在換了新相機,恐怕得要花一點時間摸索,才能有好成果嚕!


然後,這是弟的女朋友婉如做的喔!很厲害吧!

婉如當天也拿了兩盒去送給小阿姨,而且不是小小盒的,是大大盒的那種喔!

小阿姨很驚訝地直說怎那麼厲害!?接著又虧婉如說:「那啥時要請小阿姨吃大餅呀!?」

婉如傻在那不知該說啥,我就說:「你跟小阿姨說改天我做給你吃!」

結果小阿姨反應超快的出招說:「我是要吃你跟我們家阿吉的大餅,不是妳做的唷!」

(於2008- 09-06 拍攝)

後來,人越來越多了!我們下午三點多開始吃,其實是下午四點半才營業,因應中秋節的關係,所以提早營業,然後小阿姨就來趕我們了:「ㄚ你們是吃飽了沒!!!??」

嗚嗚......我們也是消費者耶!......~"~

 

台北縣樹林【大味王】299 炭烤自助無限,生啤 99 暢飲久久!!!

地  址:台北縣樹林市大安路 2 號(鄰近俊英街,全國加油站對面)
預約電話:(02)8687-2807
營業時間:PM 16:30~AM 01:30

有興趣的饕客可以前往,附近很好停車,不怕沒得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