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會場了!

純純一到會場,就四處勘查會場是否有不恰當之處!

雖然這一切有卓浩安排的妥妥當當,但純純嘛!就讓她〝純純欲動〞去吧!

那是一定要的嘛!首要之務,當然就是先去 Check 宴會佈置以及所有人事狀況囉!

廢話不多說,Follows me!Go ~~!!!

請大家繼續欣賞我們的結婚篇!


幸福..........並不是拓印一紙證書就能證明,而是我們用我們的真心真情,一生對待彼此的一世!


這是屬於我們的幸福!


嫣然搖動,冷香飛上詩句......

宋朝大家姜夔寫荷花的名句,意思是說:『 可愛的荷花,如美女微笑般輕輕搖動,在它輕輕的搖動中,陣陣清冷花香,已隨著它的微笑搖動而輕輕飛上了詩人的詩句裡。』

等待的空檔,除了狂拍還是狂拍

數不清的照片,讓我花了不少時間,與腦細胞天人交戰地作出取捨。


佳人、倩影、郎才女貌,實在很想把這些美麗全部都放上來

但我想,部落格大概會承受不了,因為光是要開啟文章,就得等好~~~~~~~~~~久!!

所以,看官們,辛苦點囉!

酌以薄酒,濃情淺嘗!


宴客會場佈置巧思的一角。


ㄚ妹妹..........比 YA 就好,眼睛不用撐開啦!


小花童之一,好認真喔!是在思考要怎麼出場才能驚為天人嗎!


這是我們氣質又大方的主持人,是純純  AGB Nielsen  的同事。


『 下一個,就是你哦!』

純純彷彿在傳達訊息給身旁所有未婚的朋友!

小花童之二。


準備出場囉!

率先出場的是我們嬌小可人的伴娘以及斯文帥氣的伴郎!



然後,是身負重責大任,製造浪漫氣氛的小花童群~~~!!

接下來、接下來,登登登登......

工商服務:『 一天到晚登登登,歸暝  On line  到天光!(台語)』

路人:「(ㄎ一ㄤ)那是全家的廣告詞,認真點!」

旁白:「 嗚嗚 ...Q_Q(痛)......我是說,登登登......登場啦!!!」

ㄟ...........卓浩,你怎麼同手同腳咧!是太緊張嗎?

攝影師:「 (咚)........................那應該是鏡頭補捉的關係吧!怎說人家同手同腳 (汗)... 」


深深一鞠躬,感謝大家撥冗前來祝福我們!


純純:「 卓浩~卓浩~~~(踩),你眼睛看哪裡?看鏡頭啦!(保持微笑)」

卓浩:「 嗯..........這酒厚,放太久不好,要趕快喝掉! 」

 

=============。我是廣告。我是廣告。我是廣告。=============

路人:「(敲)......!」

旁白:「 嗚嗚 ...Q_Q(腫)......我是說,休息一下,馬上回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