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哭!-2008-07-03

哈哈哈哈哈哈!這張好~可~愛~哦!

其實我喜歡看小孩子笑,也喜歡聽小孩子的哭聲。

他不哭,我就會搖著他小小的身體說:「 哭~你給我哭~我要聽你哭,快!給我哭!!!」


真的哭了,我又不會哄 ...... ~"~ ||

其實我不知道我當時的表情是怎樣,雖然抱著哭泣中的小老鼠,但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騙,但妹子就很上手哦!都知道要怎麼哄,而且妹子還幫琪妹換過尿布呢!但我就沒有了,媽咪常會說:「 你這樣,看你以後生小孩怎辦!」

嫂看著茫然不知所措的我,都會跟小老鼠說:「 你不要再哭了,你看大姑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想,平常還不算太笨的我,當時的表情應該是矬到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