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一鼠二來報到-2008-05-18


你看!你看!有沒有很~~可~~愛~~!^______^

大嫂順利的生下寶寶了,小生命是在凌晨出生,當晚,我們就去醫院探望大嫂與寶寶了,在育嬰室第一眼看見小生命,當下直覺長得好像琪妹哦!而且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喔!

照片是小姪子出生後五天拍的,想不到才短短五天,就已經沒有長得像琪妹的感覺了,小孩子的生長真的是很神奇呢!

大嫂預產期是 5 月 23 日,大嫂娘家去算了時間,說是會提前,而且大家也都壓根地認為小寶貝應該五月初就會報到,在大家引頸盼望下,小生命並未如我們預期的在五月初就出來和我們見面。

這期間也有一些很有趣的事,等著、等著、等著,大嫂跟小生命說:「你該不會要跟拔拔一樣,5月 20 日生吧!?」眼見 5 月 11 日週日就是母親節了,還未見小生命有任何動靜,我們約了要去吃飯也是找最近的火鍋店,再加上大嫂的主治醫師是 5 月 13 日週二才會回來,我哥和大嫂實在很擔心小寶貝在這段期間出來,大嫂說,他摸著肚子跟小生命說:「你要乖喔!千萬不要這幾天出來,醫生不在喔!」

然後在聊天過程中,我哥跟我大嫂就在聊說,其實 5 月 13 日這日子也不錯ㄚ,很順口,而且又在母親節後面,挺好記的,接著就跟小生命說:「不然你 5 月 13 日出來好了!」

想不到小生命挺聽話的,真的 5 月 13 日出生耶!也許是巧合,不過真的是挺有趣的!呵~

生產當天已經是過了凌晨的 5 月 13 日,大嫂驚覺怪異,一邊收拾著細軟,一邊叫醒入睡的大哥去開車,回頭又叫醒琪妹去跟小姑姑睡,真是好忙碌ㄚ!在車上,大嫂又不斷的跟小姪子說:「你要乖喔!不要讓媽媽痛太久!」

果然,小姪子很乖,從入院到出生,不到一個小時就哇哇墜地了,當然,這也是大嫂平時勤於散步、努力爬樓梯的成果,一切才能如此順利,然後,我要為大哥鼓鼓掌,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在產房陪大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