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看這裡!看這裡!哈~這是什麼呢?話說這天迎娶,鬼點大王袁阿淑小姐,為了振奮一下大伙兒的精神,特別攪了腦汁所提供的點子。

子興:「本電梯通往哪?不用說,當然就是我漂亮老婆的家囉!」

看看咱家新郎,嗯......精神不是挺好的哦!

路人:「廢話!七早八早就要被操ㄟ!

有道是〝先禮後兵〞,愛心早餐,啃了再上!

再來是薑母茶,先潤個嗓子唄!

其實這個時候的我早已離開前往另一個目的地去了,雖然不在現場,但我的精神與你同在啦!子興,加油!!

愛~倩~守~則!!!還得用大聲公才行唷!

看棺們,您眼裡所見的所有道具,統統都是袁阿淑親手做的ㄛ!

袁阿淑真是超級無敵有〝心〞啦!路人:「好......好重的心機!~"~」

美麗的新娘與她美麗的伴娘,咱家伴娘啊~因為去髮廊〝SADO〞她的髮型而遲遲未抵會場,讓新娘、新郎還有我,可急~~~到一個不行吶!

台上交換戒只,讓大家見證他們的幸福!

倩雯爸:「我女兒交給你了!」

倩雯:「老公,你準備好了嗎?」

子興:「嗯~剛吞了一打的喉糖 + 鎮定劑,OK 的啦!

子興深情唱歌出場,子興愛唱歌,也有一副好歌喉,聽說他們夫妻偶爾會攜手去KTV歡唱,只有他們〝兩個人〞哦!呵~有趣吧!

我問倩雯怎麼不和子興一起對唱出場,放他一人獨唱搞緊張,子興還擔心他臨場會唱不出來,結果倩雯說她不敢,我說:「那你們一起去KTV是去假的喔!」倩雯說:「去也是都他在唱啊!」哇咧......。


這是倩雯的超級好朋友袁阿淑小姐,倩雯就是袁阿淑介紹的喔!^_^

交杯酒。




瞧瞧來抽捧花的好朋友,多開心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