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你沒有走錯地方,故事就是從『 男生愛女生、不準超過這條線 』的時代延展出來的!

多年以後的某天,他們重逢,多年以後的某日,他們開啟了這段愛的奇妙之旅!我們的男女主角:意淑&宇青,登場!!^_^

意淑是很漂亮也很調皮的新娘,活潑、搞笑、鬼點子多!

現在是自由行時間,大家各忙各的,新娘忙拍照,右前方這兩位,一個是姐姐、一個是妹妹,也忙著自拍,後面那四位長輩(四巨頭 ~"~ )則是忙著聊天,在你們看不見的角落還有其他人在忙著你們看不見的事,幸好飯店的房間夠大,不然豈是一個亂字了得!

意淑:「你自己還不是忙著跟我們玩翻天!」

我:「呃......!」

你看你看!這新娘是啥表情!

糟糕!被抓到了!

「你們有權保持沉默,但你們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將成為呈堂證供!」走~回警局做筆錄!!

兩個漂亮的伴娘都是意淑的妹妹,一個是乾妹、一個是小妹,她們也是搞笑到一個不行!快把我給笑死了!!

「我是可愛的廣告,請多看我一眼!」

啊~不是啦!這是意淑他們特別去訂做的紅酒喔!『 遞酒添嚐、地久天長!』呵~ 有意思吧!

上台囉!

第二套禮服登場!

這是很少見的海洋藍禮服哦!之所以會說少見,是因為一般新娘不太會選擇深色系禮服,更何況,您看!這個海洋藍的顏色多漂亮!而且款式又時尚新穎不突兀呢!

想要我手上的捧花嗎?嘿嘿!來搶吧!

老...老婆...這不太好吧!(沒見過新娘就這麼直接當起串場主持人吧!還挺專業的感覺! )

商量一下啦!能不能玩點別的?!!

喝~親就親唄!男子漢大丈夫,跟你拼了!!

好啦好啦!犒賞你一下!

各位觀眾,節目即將進入尾聲囉!

這是最新流行的送客方式嗎?揍賓客一拳留念!

感謝大家帶著你們的祝福見證我們的幸福,我們下一場〝滿月酒〞見!

意淑:「ㄏㄚ/...誰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