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老家-2006-05-28

來來來~下好離手!

苦思......

哇哈哈~~~莊家通殺!!

拿到王牌啦~這局我贏定了!!

哼!好歹我也是小小小姑姑!竟然輸給小小小姪女!生氣生氣!

我又不是故意要贏ㄉ,就不小心咩......

姐姐...麥鬱卒ㄚ啦!

我們再一起努力啦......

小小小姑姑,我陪妳一起鬱卒!

我陪妳......

陪到底....................

 

這三隻小朋友,在老家大廳門前玩著玩著不知道為什麼吵架,怡婷小姑姑最會生氣鬧彆扭,胖嘟嘟的惠玉則和怡婷完全相反,兩個姐妹的個性是南轅北轍,最好笑的是小琪琪也不明究理的跟著怡婷小姑姑在生悶氣,我一路跟拍,越拍越覺得好笑,他們完全不理我,我其實也不想理他們,因為他們常這樣,過不了多久就又開始玩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