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老家-2006-03-01

清明時節雨紛紛

清明時節雨紛紛......

清明時節...................

好吃!!

嗯~真的好吃!自家DIY潤餅,料多實在、童叟無欺!

大姑姑,別拍了,再不來吃就沒囉!

妳看!就跟妳說叫妳放下武器趕快來吃ㄉ!

吃完ㄌ,上馬,我溜~

偷偷告訴妳,其實我剛剛放了瀉藥。

瞧他們吃的多高興,噓~不能說ㄛ!

嘿嘿!等一下有好戲看ㄌ!(奸笑)

我拿著相機走上院厝樓頂想補捉些什麼,小琪琪見狀,跟屁蟲習性的也要尾

隨我上來,不但被眾人喝止,也因為我鎖住了樓梯入口而表情無奈(因怕小

孩子好玩習性,會在大人不查的情況下爬上頂樓而設置的鐵柵欄),結果她

索性拿起小掃帚把玩,玩就算了,還硬是不停的呼喚我。不過天氣不好,我

希望是萬里晴空,這樣拍出的景色會好些!--------------

大姑姑,我丟上去給妳,妳要接好ㄛ!

怎麼丟不上去......

OS:丟得上來才有鬼,這是二樓ㄟ...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