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張照片來開場,沒為什麼,因為實在太美了!!


純純跟我一樣是雲林東勢人,有時緣份就是很奇怪,她在台北找到我,然後我就千里迢迢跟著她回老家文訂,可能因為是同鄉,所以就格外感到萬分親切,我一到她家的時候,純純還很開心地跟張媽媽說:「媽!妙妙也是這裡的人哦!」呵呵!

而且純純他們家就在雲林著名景點『馬鳴山鎮安宮』的附近喔!其實我是長大以後才慢慢知道,原來鎮安宮可是小有名氣呢!大概是因為我從小在台北長大吧!不過啊,馬鳴山可是我小時候每逢過年過節回老家必定報到之處哦!

讓大家看看,這已經是現在很少見的,男方跟訂樣樣到禮哦!真是讓我瞠目結舌呢!

這是女方回禮。

我一直覺得卓浩跟我一個叔叔好像,純純當時不假思索地說:「他本來就是叔叔啊!」哈哈!

我說純純吶!叔叔的定義有兩種,一種是年齡對比,所以謂之叔叔;一種是明明沒到那個年紀,但生活習性與作息卻很像叔叔的叔叔,不知妳們家卓浩是哪一種呀!@@

戴上幸福!

瞧~不知道純純是在把玩手上戒指,還是根本就是心裡在暗自竊喜:「別以為我會讓你把戒指給我戴到底!ccc......。」

手忙腳亂、手忙腳亂!文訂結束後,接著就是把所有親戚的祝福通通戴上啦!

結束了緊張刺激的文訂儀式,現在開始是瘋狂拍照時間!

這個造型是純純收集的眾多資料中的其中之一,她告訴我她很喜歡這個造型,希望文訂的時候可以做出這個風格,在構思過程中,要排除整體造型感過於複雜,又要能協調的很搶眼,於是選擇了色相等比的淡粉紅大辦花。

嗯~偷偷告訴大家,這張照片就像是純純給我的資料圖片一樣,我看到的時候也感到很不可思議,我覺得好好看喔!比純純給我的圖片還要好看耶,感謝厲害的攝影師!^^

要出來開席囉!主角沒登場,誰都不準吃啦!純純的禮服可以說幾乎都是設計款,所以很令人驚豔喔!

是不是很不像南部地方的流水席呢!純純很用心的找人來佈置會場,有看到那個幸運草氣球花嗎?很可愛吧!

現在的流水席也都走高檔路線喔!

美背全都露喔!

路人:「新秘妳心機好重,故意把頭髮全都挽起來!」「呵呵~知道就好!」

照過來、照過來~香煙跟檳榔,這是彰化以南比較常見的送客物品喔!通常是南部居多,在台北可是很少見到的唷!

我覺得純純還挺偏愛花系列的風格,當時接收到她 Mail 來的禮服資料,在幾次的往來溝通之後,便鎖定了想法,馬上去跑去挑選材料,著手幫她做了這一個飾品,幸好純純閣下很滿意!

好啦!訂婚篇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光臨!感謝以上照片的提供者:嘉義王木章攝影師,這些都是他的作品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