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文共賞》諾基亞月餅









這種月餅,有人啃的下嗎?._.|||

諾基亞給的月餅,是請星巴克代工。

看到的狀況是:

A:挖靠!居然有諾基亞月餅!
B:挖咧~竟然還是星巴克代工的!
C:打開包裝,挺可愛的,有四小盒在裡面。

正當我想要丟在旁邊的時候(因為我是那種對月餅沒有興趣的人)

有一個同事打開了其中一盒,接下來的就是滿場尖叫!

哇~~~~~~~~~~~~~~~~~~~~~~~~~~~~~~~~手機月餅!!!

全部人都尖叫!尖叫!尖叫!

特別把月餅拍下來,我只能說...........我輸了.................................

 

啃手機月餅,也是另一種幸福,今年的我只能乾瞪眼,連烤肉都不能吃啦!哈哈!不管怎麼樣,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