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5-求婚狀況外

1020115.002.jpg

這一生最重要的三個日子:
世界上有你的那天, 
世界上有我的那天,
〝我〞和〝你〞成為〝我們〞的那一天!

DSC00570_調整大小02.jpg

一些該拿起的拿起,一些該捨棄的捨棄,讓該結束的結束,該開始的才能開始!

我老公求婚那天,我一整個就是狀況外,他為了卸除我的疑心、我的防備,選了一個平常日、找了一群跟我不是很有關係也相交不是挺深的朋友(也是他的前同事,所以我都認識)來當他的助陣者兼見證人,再加上之前電話中前同事朋友提議要找時間大家一起出去唱歌,於是這各種〝合理〞,讓我一點都沒起疑!

其實在唱歌的過程中,他們是一直有意無意地〝暗示〞(指求婚),可是因為先前他們一直吵著要喝喜酒吵了不下數十次,所以我又〝合理〞的對他們的言語不以為意了!XD

事後我老公有跟我說,當天知道他要求婚的一直只有豪哥一個人,其他人都是心照不宣,他沒特別說,他們也都沒特別問!就只有我一個人在耗呆後知後覺...

(OS:唉...看完前面的說明,你們說...這怎麼能怪我完全無感呢!)

因為太狀況外,一般被求婚應該要感動到哭的戲碼並沒有發生...

狀況外的求婚!狀況外的應允!到了隔天我仍然是:疑?發生了什麼事!XD

事過境遷後的現在,我突然覺得,求婚沒有好朋友、沒有親友的見證好像有那麼一點遺憾!事後我突然問老公,豪哥當初結婚有沒有跟他老婆求婚吶?結果竟然沒有!天啊!晴天霹靂!如果我是豪哥的老婆,當我聽到自己的老公要去幫他朋友求婚一定會很傷心!豪哥......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