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秋烤肉趴-2012-09-29

IMAG0495_調整大小

↑↑ 烤肉趴...怎麼可以沒有〝果汁〞捏...XDD(其實覺得白桃口味最好喝耶!)

烤肉讓喝酒合理化了,以前老媽看到我跟老妹喝酒總是不免送一頓白眼,現在不但不會了,反而老媽也會小酌一瓶,畢竟懷裡的小孩長大了,已經可以不介意我們小喝,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別人怎麼樣都可以(指喝酒),就是自己的小孩不行!XD

IMAG0498.500_調整大小

↑↑ 好久沒回〝娘家〞的 Mandy 姐姐今年也來了,還有 Mandy 妹妹唷!

老哥一看到 Mandy 姐姐劈頭就說:「還記得〝娘家〞怎麼回來喔!」

Mandy 姐姐回:「當然啊!就算不記得也還有小黃載得回來!」

把大家都笑倒了,哈哈哈!

Mandy 姐姐實在太少回來了,少到老媽偶爾會關心她們夫妻倆的近況,因為她們自結婚以來,也就只回來新莊一次,也莫怪大家〝關心〞了!XD

今年有點算是半逼迫 Mandy 姐姐回來烤肉,Mandy 姐姐因工作關係只能下班後趕過來,本來是希望她可以帶著姐夫跟她兒子一起回來,但因為她們家也有一場烤肉大會,所以只有 Mandy 姐姐和她妹妹一起過來,這邊結束後,她們也就又趕回家裡那場了,哈,真忙!

IMAG0503_調整大小01

↑↑ 哇~舅舅(大嫂的哥)泥好大的面子…許小蓮跟泥喝酒耶…還替泥上冰塊ㄋ…哈哈哈!

大嫂的哥其實還蠻常來我們家烤肉(幾乎只要有烤肉都會來),今天他和東東來,問他他女友怎沒一起來,只見他很落漠地說:「她...回宜蘭家庭聚會...」我問:「怎沒找你一起去呢?」他還是很落漠地回:「就...該怎說...一言難盡......」(呃...好吧!可以了解,就不再追問了!)

IMAG0505_美化000_調整大小  

↑↑ 快點點菜!XD

我們家的快烤手ㄚ嫂麻咪生氣了,因為烤到不知道要烤什麼,架上都快只剩蔥了,大家還不點菜,所以麻咪火大了…XDD

每次只要烤肉,我們的烤肉主廚一定是大嫂,大嫂說她很喜歡烤肉,喜歡大家吃著她烤的東西那付幸福又開心的模樣(我們也是喔!),喜歡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也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長期住在外面的我,以前回家有ㄚ母的美味(偶爾為我準備的食補、特地煮我喜歡吃的菜色), 其實不希望ㄚ母因為我回家而忙碌,但ㄚ母總說:「不會啦!不忙,大家都要吃啊!」到現在,掌廚的是ㄚ嫂麻咪,每次回家的美味從ㄚ母牌變成ㄚ嫂麻咪牌,我卻還是像個客人般的不好意思,每次總要幫忙,麻咪總說:「不用!妳要幫忙就全給妳煮!」(奇怪,不是都聽說大姑小姑都很兇的嗎?哈哈哈!)

謝謝ㄚ母、謝謝ㄚ嫂麻咪,麻咪總說她好忙,要照顧好幾個小孩,有琪琪妹、有ㄚ喡喡、有她老公、有小姑姑還有大姑姑....哈哈哈!

大姑姑跟小姑姑的幸福時光,可以一直延續嗎...真的...很幸福喔!(PS:現在還有弟媳牌美味加入幸福生力軍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