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拔拔料理之隨便炒一炒而已啦!2012-03-13

IMAG0122_調整大小01  

↑↑ 跟大家介紹,這是哈尼的作品,名為「隨便炒一炒而已啦!」

很跩喔!隨便炒一炒而已捏!

話說,有一次我煮蛋炒飯..........

哈尼:「妳不是煮蛋炒飯嗎?」

我:「對啊!怎樣了?(學起阿喡喡)」

哈尼:「ㄚ妳的蛋咧?」

我:「蛋...蛋在裡面啊!」

哈尼:「哪裡?」

我:「就...就在飯裡啊!」

哈尼:「..........」

我:「(理直氣壯)我...我加兩顆耶!」

哈尼:「這不是加幾顆的問題好嗎...... = =」

一整個就被瞧不起,因為連個蛋的影子都沒有......XD

於是這一天我想煮蛋炒飯帶午餐便當,哈尼很不屑地說:「還是...我來幫妳煮吧!!」

不可否認的,哈尼的便當得到青睞,中午在微波便當的時候,要外出用餐的同事頻頻探問道:「好香喔!妳帶什麼便當啊?怎麼那麼香!」

不過是個簡單的蛋炒飯,竟然讓同事聞香而來!

不公平啦!哈尼佔盡風頭!(淚奔~~~)

作法:請洽林阿咚他老北(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