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鬼之姑姑的口水比較香-2011-11-12

DSC00981.83_03.jpg  

今天回來的晚了,來不及相約吃早餐,一進門就看見小姑姑在嗑漢堡了!(餓~)
一切皆因早上約了新人九點試粧,按照慣例,我一樣提前二個小時起床吃早餐並作事前準備
結果我竟然失神睡到七點四十幾分才驚醒!(呃...鬧鐘怎麼沒叫!!)
梳洗完畢後回到房間,這時鬧鐘叫了...(靠!我明明定七點的鬧鐘,你八點給我叫屁ㄚ!= =)
想說我也不要去吃早餐了,這樣實在太趕
本人不喜歡這種感覺,就隨便塞了幾口餅乾!(還好昨天有從哈尼那ㄎ一ㄤ餅乾回來!)
不過新人遲到了,九點半多才到!
於是乎,試粧結束到收拾案發現場完畢後回到新莊家已經中午十二點多了!
後來拜託小琪琪去幫我買跟小姑姑一樣的早餐
當然,黏屁喡也跟去了,這時發現兩光的兩姐弟沒帶摳摳就這樣出門了!(你們打算帶霸王堡回來給大姑姑吃嗎!= =)
在我想說要拿錢下去的時候
我哥說:「不用了啦!明天再叫妳大嫂下去一起結!」
我說:「還可以這樣喔!」
我哥:「可以啊!妳大嫂是流氓耶!」
我:「..........」
後來馬咪說:「每天去買到都認識了,又不是不知道是哪家的小孩!」(噢...也是啦!)
等著等著,吼~我真的好餓喔!(瀕臨饑餓崩塌邊緣)
結果兩姐弟竟然跑上來拿錢!(哇咧~ㄚ我的漢堡呢!>//<)
終於,望穿秋水...我開始吃漢堡了...(淚奔)
吃著吃著,小琪琪也想吃了,問我會不會辣,我說會耶!妳要吃嗎?
小琪琪在寫作業猶豫了一下就搖頭說算了!
接著換阿喡喡了,他學姐姐問:「會辣ㄇ?」
我捏了一小塊給他試吃,結果他竟然說他要吃...(難道是我餓過頭嗎?辣跟不辣都分不清楚了!><)
所以,阿喡喡吃掉了我三分之一的漢堡,還嗑掉我一半的紅茶...(一整個就沒有飽的感覺...>//<)
到了下午三、四點的時候,我還是因為饑餓感跑去買了一碗排骨酥麵
本來想說就要到晚餐時間了,這樣一碗吃下去可能太多了!
不過想想,沒關係,有人會幫我吃!(XD)
果不其然,小琪琪問:「姑姑我可以吃嗎?」(嘿嘿~還好是買一碗麵!)
我說:「可以啊!去廚房拿碗來!」
老妹說:「姐妳不是很餓嗎?妳會不會給小琪琪太多麵了?」
我說:「沒關係啊!等一下就要吃晚餐了!」
就在我想說應該有一個人要靠過來的時候...
阿喡喡:「大姑姑我也要喝湯!」(XD)
馬咪:「你們是怎樣?姑姑吃什麼你們都要吃,姑姑的口水比較香是不是!?」
平常小鬼也都是這樣,不管小姑姑吃什麼,他們都一定要沾一口才高興!
真是笑死了!(XDD)

好笑的是
阿喡喡從我回到家就一直問:「阿威叔叔呢?」
我:「在家啊!」
阿喡喡:「在家幹嘛?」
我:「睡覺ㄚ!」
這樣的對話不下數次,中間本來想說阿喡喡終於停止問我了
然後到了下午五點多
阿喡喡:「阿威叔叔呢?」
>>> 還來不及回答 <<<
阿喡喡:「在家睡覺哦?」(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幾點了也該起床了!」

有時候會想
兩隻小鬼長大以後還會記得和大姑姑、小姑姑之間美好的感情嗎?
還會記得他們總是愛黏著姑姑
總是走到哪就跟到哪嗎?
小琪琪還會記得小姑姑曾經帶著她四處玩耍
玩到累得蹲睡在小姑姑的機車踏板上,把小姑姑嚇得半死
玩到累得在後座睡著
小姑姑用外套將小琪琪緊緊地綁在她身上深怕她跌落嗎?
小琪琪還會記得她還小的時候總是吵阿嬤打電話給大姑姑
叫大姑姑回家、叫大姑姑帶她出去玩嗎?
還會記得她總是對大姑姑說:
「妳今天要在這裡(新莊)睡嗎?妳明天還要回來哦!」
還會記得她在三重大姑姑的住處要了一隻大豬公撲滿
大姑姑也真的允諾在她上小學的那一年送給她嗎?
阿喡喡還會記得他總是跟小琪琪搶大姑姑跟小姑姑嗎?
還會記得他總是跟小琪琪爭風吃醋地說:
「ㄇㄇ是我的、大姑姑是我的、小姑姑是我的...」
還會記得他跟解結說,妳不要碰我的大姑姑嗎?
阿喡喡還會記得他總是追問小姑姑:
大姑姑要回來了沒?大姑姑回來要去洗門(台)吹涼涼!
還會記得他總是偷親小姑姑跟大姑姑的臉頰嗎?

未來,真是一條漫長的未知之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