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吃的辣子雞丁-2012-08-12

IMAG0018_美化000_調整大小  

↑↑ 看起來美味十分。

吃下第一口就後悔了......

我點錯了不該點大辣,不是難吃,是他的大辣是麻辣,俺不喜歡... ~"~

怎麼辦?只好硬著頭皮吃,一個小時後,我還是沒吃完,喝了五杯白開水,飽了!!然後,假日真是破功日,我破功兩天了...... ~"~

今天跑出來溜溜,天氣不好,跟我的心情一樣悶,天空飄著細雨,走在路上都覺得沒什麼精神,走著走著停在這間咖啡館,心想反正中午了,我也不想走了,就在這裡喝咖啡吃個飯打發一下時間好了;叫了這份餐,意外他沒看起來的好吃,其實,他並不難吃,只是單純個人口感,我不喜歡純辣式口感,更何況是椒麻的,如果他的鹹比重再多一點,應該我不會覺得他難吃,但是真的看起來是很好吃耶!我忘了他的店名,改天有經過這家店,再來補一下店名地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