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桃樂章-2012-05-01

IMAG0152_調整大小01  

↑↑ 算不上是好地方...卻有,動人的樂章!

醫院向來不是個好地方,對我來說...記憶裡那一塊...他一直不是個讓人開心的所在!

太后三番兩次催促著要我去檢查,我的感動來自於,沒想到她除了對兒子超額的關心之餘,也在意女兒身體上不合理的徵狀,這些日子心理上的低潮,讓我一直感念太后對我的關懷,我低潮,所以更加莫名地思念太后,只因她三天兩頭打電話來問:「妳是去看醫生沒?檢查沒?到底是怎麼了?妳不要無關緊要的!妳那個腳板顏色太奇怪了,怎麼會是黑的?妳還不趕快去給醫生看看那個有沒有關係、嚴不嚴重...」

天ㄚ!感性到底有沒有錯?我好想哭......

我做了一份很烏龍的健康檢查,重點卻沒做到,我問了健檢醫生,他建議我先去看骨科,怎麼說都怪,好難判斷他的屬性...

我等著、猶豫著,突然聽到一陣琴音悠揚,我從二樓望下,沒想到在這算不上是好地方的地方,卻有,動人的樂章!

其實太后只是把比較多的心思放在兒子身上,但不代表她不關心女兒,女兒不需要她過多的關懷,是因為女兒努力不讓她擔憂...但,不代表女兒就不需要她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